close

Night after night




-序-
從窗簾透過來的陽光照到了床上。

「嗯…天亮了?」

我睜開迷濛的雙眼,出現在我視線的是金色的長髮與英俊的面容。

我小小的驚醒了一下!

唉!果然還是不太習慣啊!

不能怪我嘛,高里用丈夫的身份睡在我的身邊,也是上個星期開始的事情。

看著他熟睡的臉,忍不住笑了出來,思緒回到了那個夜晚…

…那個讓他有理由睡在我身邊的夜晚。


------------------------------


第一章
淡淡的月光從我床邊的窗戶透了進來,風輕輕的吹著。

不軟也不硬的床,搭配著乾淨的床單被褥以及舒服的枕頭。

四週除了屋外的蟲鳴鳥叫之外沒有一絲人聲。

真是個適合躺臥在床上就一覺到天明的環境啊!

不過讓我愈來愈失望與煩躁的是。

我居然睡不著啊!

其實這對我來說並不少見。

明明身體因為旅行已經累個半死了,偏偏不知道怎麼就是睡不著。

今晚會出現敵人夜襲之類的事……我的女性直覺是這麼告訴我的。

更讓我氣惱的,是我正好處於那個魔法功效最低的日子,這時候發的火炎球應該只能拿來生火而已吧!

如果真的有敵人就剛好挑這個時間打來的話,那事情就會變得很有趣了。

唉~早知道就跟高里睡同一間房就省事多了!

啊~~~~~~~~~好煩~~~~~~~~~~

不行!我再這麼胡思亂想下去,我也真的不用睡了。

然而就在我準備轉個身放鬆身體的同時,

一股冰冷的氣息從我的腦門竄入直達全身。

殺氣!!

而且還不是普通的強烈。

哇哈哈哈哈!

我的女性直覺果然是準確的,不過現在也不是自誇的時候了。

在這股殺氣出現之前我居然沒有聽到任何的聲音,我對我的聽力可是很有自信的哦,

可見這個人不是泛泛之輩,跟那些三流角色比起來,要對付恐怕會很麻煩。

不過在還沒有攻擊之前就發出這麼強烈的殺氣,卻也不是明智之舉哦!

這麼強大的殺氣,我想就算高里睡在離我一層樓遠的地方都應該感覺到了吧!

更何況他其實只睡在我隔壁房而已。

我瞇上眼睛,裝作是在熟睡中無意識的翻身,右手趁機抓住了放在枕頭下的匕首。

敵人在靠近到我預定距離的同時,我從床上突然坐起,拿著匕首往前一揮畫了個半圓,

這麼一來就算沒有傷到他,至少他也會離我遠點了!

不過這招好像沒有達到我預定的效果。

敵人好像看穿我的行動似的,在我拿著匕首畫半圓的同時,他順勢把我的手用力往下壓,

此舉震掉了我手中的武器,還一起抓住了我的左手。

並且用另一隻手把我的身體往床上壓,最後他居然就用全身壓制住我的身體。

力道之大讓我完全沒有反抗的餘地,是個男人哦!

呃~~~這個畫面應該很難看才對!

我堂堂的盜賊剋星莉娜‧因巴斯,雙手居然被人輕易的用一手在頭上箝制住,純潔的身體上還壓了個男人。

真是讓人難以忍受啊!

「喂~堂堂一個大男人,半夜來到可愛女孩的房間進行夜襲,你一點都不覺得丟臉嗎?」

我忍不住出聲諷刺。

他仍舊默不作聲,在這麼暗的環境中我看不到他的面容。

不過我可以從他的氣息知道,他的臉距離我的臉是應該非常近的。

『光明!!』

哈哈!

這個傢伙好像不知道對付魔導士最好的方法,是讓他閉上嘴巴!

就算全身被制伏住,我依然可以唱誦咒文,魔法真是個方便的東西啊!

被我輕拋到上空的光明球只發出淡淡的光芒。這沒什麼好奇怪的,我的魔力減退了嘛!

我卻被眼前的這個淡淡光芒所照射的景象震驚到說不出話來!

俊秀的容貌,金色的長髮。

與我面對面相視的……是我再熟悉不過的…

…那平常會對著我微笑的面容!

------------------------


第二章
「高里!!」

在不知道過了多久之後,從我口中發出的聲音。

怎麼會!?怎麼有可能呢!?怎麼會是高里呢!?

「高里,你…」

我直視著他的眼睛,希望看出一點點事情的端倪,

但是我無法從高里的眼睛中,看到我平常所見的那些熟悉視線。

不論是溫柔、關心、高興、生氣、無奈通通都不存在,

那對藍色的眼睛裡,現在有的是一種強烈的空洞與慾念!

我跟他的身體現在是如此的貼近著,他的手開始不安份在我的肌膚上遊移。

我的血液全衝上了臉。

一種莫名的恐懼與不安佔滿了我的思緒,怒意也不斷的在上升著。

「高里!高里!你在幹嘛?還不趕快放開我!」

無聲的回應。

「高里你是不想活了嗎?再不放開我,小心等一下我用龍破斬把你轟到天上去哦!」

我開始放大聲調對他吼起來,身體也用力的掙扎著。

而他不但沒有放開,反而做了一個令我意想不到的舉動。

他吻了我!

非常非常用力的吻著,就像是將生離死別的戀人所作的離別吻,

他那對平常用來說蠢話的雙唇,毫不留情的在我的唇上索取著更多的吻。

我並不是沒有想像過這個畫面。

人家怎麼說也是個青春少女嘛!

對於愛情存有美麗與浪漫的幻想也是很正常的啊!

不過……

在我的想像中應該是非常甜蜜的,我們的吻,居然是在這種情況下發生的!?

我可以感覺得到,我身體所有的肌肉不自覺的僵硬了起來,

所有的恐懼全升到了極限,視線開始一片模糊,因為眼淚已經流了下來!

這真的是高里嗎?

這樣子一點都不像高里!

如果是真的話,那麼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會突然對我這麼做!?

他的動作依然沒有停下來!

開始用力的撕扯著我的衣服,我的上衣已經被完全扯開,他的手往我的下半身過去。

『不行!……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被侵犯的!』腦中的意識非常清楚明白的告訴著我!

我也只好更加努力的掙扎,想要抗拒他的擺佈!

然而我的努力似乎一點成效都沒有,反而讓高里的動作更加的粗暴。

好可怕!我第一次看到高里這個樣子!

我身上的衣服已經全部被扯下了,全身肌膚可以感覺到冰冷的空氣,

羞愧與其他不知名的情緒全混雜在我的腦中,不過…

…他所接下來的動作,才是讓我更加害怕的因素!

「不要!快住手!高里!不要!不要!!!啊!!!!」

就在我大聲的尖叫的同時,

劍光一閃。

一把散發著淡紫色光芒的薄刃從高里頭上劃了下來。

是斬妖劍!?!?

他從我身上往旁邊跳了開來。

兩個男人彼此無言地互相對望。

此時我才看得見那個拿著斬妖劍的身影…

…全身沾滿灰塵…

…散發出壓倒性的殺氣…

…帶著傷痕並且有著極端怒意的面容是…

……高里????

----------------------------


第三章
「高里???」

我再度對著那個剛剛衝進來的男人叫著這個名字!

就算是腦子再清楚的人,這個時候也會懷疑是不是在做夢!

在自己的面前站著兩個一模一樣的人。

不過我馬上知道這並不是夢。

因為剛剛那個要侵犯我的高里,居然憑空變出一把劍來。

光是這個舉動就讓我完全清醒了!

這個人-絕對不是高里!

「混蛋!你要對莉娜做什麼?」高里用手中的斬妖劍指著他忿恨的說道。

他的嘴角揚起了一抹邪邪的笑容。

「你說呢?當然是讓她痛苦不堪囉!遭到自己最信賴的人毒手。嘿嘿!在這種情況下所產生出來的負面情緒是多麼的甜美啊!」

跟高里溫柔的聲音大不相同,他所說的每個字都冰冷的讓我不自覺的發抖!

「不過!你果真不是個簡單的角色,那麼快就從我安排的隊伍中脫身,還可以從我設的結界中逃出來啊!」

他應該是魔族之類的吧!不論他是什麼,可以感覺到他的實力卻不比高里差。

「你為以那些小角色可以困住我多久?廢話就少說了,來吧!」

這句話還未從空氣中消失,高里就已經帶著殺意衝了過去!

照著這些對話內容,我就已經了解事情大概的原委了,

這個魔族應該是先對高里採取了攻擊行動,用為數不少的下等魔族將他包圍住,

並且設了個結界,難怪我之前都沒有聽到任何的聲音。

在確定困住高里後,他再變成高里的樣貌,對我下手。

「鏘!!」

震耳欲聾的金屬撞擊聲把我從思緒中喚回。

他們之間的戰鬥是如此的激烈,我的眼睛幾乎要跟不上他們打鬥的速度。

這是一場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戰鬥,我可以感受到他們劍氣中那股要置對方於死地的力道。

因為斬妖劍的關係,高里佔了上風,不過可以看得出來他打得並不輕鬆!

因為除了要抵擋敵人凌厲的劍法之外,還要顧慮魔法攻擊。

平常都是我們兩並肩做戰,而現在我被魔族變出來像繩索的東西緊緊的綁在床上。

就算我沒有被綁,以我現在的魔力,想幫也幫不上吧!

除了兩眼緊盯著觀戰與為高里擔心之外,我什麼也沒有辦法做,

在他身上,不知是剛剛還是在這場打鬥中造成的傷口,不停的滲出鮮紅的血液來。

血與高里流下的汗交雜著,不停的揮灑到地板上。

有好幾次,高里都差點閃避不及,我真不知道他是怎麼躲過攻擊的。

因為在那些瞬間,我已經閉上眼不敢再看下去,

我的心臟開始覺得無力了。

「鏘!!」

雙劍不知是幾度的交鋒!

不知是不是因為兩人都用力過猛,還是高里踩到地上那些溼滑的汗水,他重心不穩的向後倒。

魔族抓住了高里此時露出的破綻,毫不考慮的就往那攻去。

眼看高里躲不開對方的攻擊,他卻突然改變劍的角度,把劍當盾牌來用,擋住來劍。

魔族用的劍當然沒有斬妖劍來的硬,再加上他用全力向前刺的關係,所以一碰斬妖劍,那把劍馬上應聲碎裂!

高里已經整個人摔倒在地板上了,不過卻已經牢牢刺中那個魔族的要害了!

這個魔族還是小看了高里啊!完全沒有想到剛剛那個破綻是高里的誘敵之計。

在一陣淒厲的叫聲之後,魔族馬上消失無蹤。

而綁在我手腳上的那些東西也隨之不見!

---------------------------

第四章
「莉娜!!」

高里他叫著我的名字,倚著劍慢慢的起身坐了起來。

我已經顧不得身上只圍了件床單,三步併兩步的跑到他的身邊。

靠這麼近之後我才發現,他身上所受的傷,原來比我想像中的多太多了!

「莉娜!?」

「不要講話!」我兇狠的阻止他出聲,用治癒魔法從他身上最嚴重的傷口開始治療!

這麼多的傷口,我得努力的集中精神才行。

「妳不要擔心啦!都是小傷而已。倒是妳,妳有沒有受什麼傷?」

他用手輕輕的撫著我的頭,語調一如往常的關切。

「叫你不要說話沒有聽到啊!」我繼續的治療著他的傷口。

「對不起!我來晚了!沒有盡好當妳監護人的身份。」他滿是愧意的說著。

我忍不住抬頭看了他一眼。

真不應該這麼做的,一接觸到那熟悉的目光,我的淚已經不聽使喚的掉了下來。

唉~沒有辦法再逞強了吧!

「嗚~~~~嗚~~~~~」

我開始啜泣,就算這時候想說些什麼,也只能發出不爭氣的嗚咽聲。

我的手開始顫抖。

不!應該是全身都在發抖著!

他把我拉到他懷裡,讓我靠著他的胸膛,我卻愈哭愈兇猛。

他的手輕柔撫著我的背,下巴輕輕的靠在我的頭頂上。

「不哭、不哭!不用怕了,我在這裡!」

像是在哄小孩子似的,他這麼告訴我。

「高里!可是…可是我真的好害怕…那個像你的人…他做的那些事情…真的好可怕、好可怕…我真的以為是你…真的以為沒有人會來救我了!」

不知道那是在我哭了多久之後,緊抱著他,用著充滿鼻音與啜泣,斷斷續續吐出來的話。

「莉娜!我不會做傷害妳的事情,要記得!我絕對不會傷害妳!」

我緩緩的抬起頭,高里的藍眼睛裡,已不只是溫柔與關切而已,憐惜與愧疚包含在裡面。

「早知道。就算會被妳用龍破斬轟到天邊當星星,也要把妳拉到我房裡去睡!」

他說的這是什麼蠢話?!不過終於讓我停止了哭泣。

我在他胸口用力的捶了一拳。

「我才沒有這麼兇暴好不好!」我不服氣的說著。

「唉呦!很痛耶~~幹嘛突然打人啊!妳敢說妳不兇暴!」他抓住我捶他的那隻手。

「頂多…用火焰球把你變成碳烤海蜇皮而已啦!」

我用力的瞪著他,他還送給我一個無奈的表情後我們兩個相視而笑。

此時,高里把手輕輕柔柔地放在我肩上。

……咦?

「莉娜……我有事要告訴妳。」他專注地凝視我的雙眼,以沉穩的語調說道。

等…等一下…

你不要突然這麼認真起來啊!老兄!

「到…到底是什麼事…你說…」我知道我的語氣一定緊張到不行。

「妳仔細聽好了。妳身上的床單滑下來了。」

「蛤?」

……我低下頭看了看……

「啊!!!!」

我一隻手推開他的臉,另一隻手匆忙的要把床單拉上來,又著急的要起身脫離他的懷抱。

「碰!!!!!」

果然有些事情是欲速則不達的,太急果然會出意外!

我踩到了拖在地板上的床單,整個人重心不穩的向高里的方向摔了過去,又把他撞回了地板。

等我會意過來的時候,我是整個人貼躺在他的身上,而且…

…就算是故意的,也不會那麼準吧!…

…剛好的嘴對著嘴…

我們接吻了!

唉!果然不是我想像的那個浪漫情況。

「連走路都會摔倒,看來我真的要寸步不離的保護好妳才行了!」

在離開他的唇後,高里充滿笑意的說道。

可惡!

我想我的臉,一定比剛剛發現床單滑下來的時候還要紅吧!

他把我抱回床上去,隔著被子抱著我,躺在我的身邊要陪我入睡。

哎…

雖然抱也抱過了,親也親過了,看…也被看過了!

不過這樣好像不太對吧!

我怎麼說也是個未嫁的純潔少女耶!

「喂!你這樣子…我以後嫁不出去,你是要負責嗎?」

「那…我負責就行了吧!」

「你說什麼?」我忍不住瞪大眼,覺得不可思議的看著他。

「我說,我負責就行了吧!」他一副天真無邪高興的說著。

「你以為,你要負責就……」我呆掉了。

因為他又吻了我!

不過這次,應該還算蠻浪漫的吧!

我是這麼想的啦!

End

-------------------------------
我一定是某根神經斷了!
那個下定決心打死都不寫FanFic的我,居然會寫出了這篇文章!
如果不是那根筋不對勁,怎麼可能寫得出來。
唉!可見人不要說話說得太滿哦。
因為會發生什麼事情真的是你預料不到的。

剛開始只是有個小小的念頭。
《每當莉娜有危險的時候,高里都會千鈞一髮的趕到,不過,要是那個造成莉娜危險的…是高里…會怎麼樣呢?要是高里趕不到會怎麼樣?》

就是這個念頭讓我三更半夜從床上跳到電腦前開始寫作!
跟小說一樣的,是以莉娜為第一人稱來看事情的發展。
然後莉娜跟高里就跳到了紙上,兩個人一搭一唱的演了這樣的劇情。
不過本來要寫什麼劇情,我本人也不太清楚啦!XD
原來的結局設定應該是「悲劇」的…
…可能是我自己潛意識不讓他們兩個失去彼此,而演變成「喜劇」!
(覺得很不負責任吧!這個我自己也知道啦。)(;^_^A

/me 不好意思的摸摸頭!

Night after night的意思是「一夜又一夜地」。

不過文章裡說的只有一夜而已,我想表達的,是高里陪伴在莉娜身邊,一夜又一夜地,那種從來沒有離開過的感覺。雖然正傳小說跟卡通,後來都沒有交待他們兩個人的發展,不過我想他們兩個一定會在一起。
不過一個愛逞強,一個只會呆呆的陪在人家身邊,我實在很難想像,這兩個人是用普通的方法開口跟對方求婚的,就跟《X檔案》裡的穆德會很正式的跟史卡利求婚一樣的難想像!XD
雖然她不是不愛他,但是要讓莉娜認命的嫁給高里,那應該是個,逼得莉娜非嫁不可的情況吧!
本文應該有符合這個要求吧!

最後感謝一下我的好友Amethyst。她幫我做了校對與修正的工作,如果沒有她的話,我這篇文章一定是錯字連篇,讓大家看笑話的。也謝謝她的願意當這篇fanfic的第一個讀者,給了我很多的意見與鼓勵!

這是我的第一篇FanFic(同人文),希望有寫出大家心中的莉娜跟高里,
這也是我最想要達成的目標!
希望大家會喜歡!

---------------------------
續感言。
再次謝謝我另一個好友marisa,她再度幫我做了校對,以及語氣的修正。
我要是失去這麼一群好友,真不知道要怎麼辦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