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詩是我用莉娜的心態去寫出她對高里的感覺!

應該是這樣吧!!
------------------------------

我喜歡你餐桌上跟我搶食物,

我喜歡你沉睡時無防備的臉,

我喜歡你溫柔注視我的眼神,

我喜歡你對我關心時的微怒,

我喜歡你那充滿陽光的傻笑,

我喜歡你叫我名字時的嗓音,

我喜歡你在戰鬥時在我身旁,

我喜歡你對我任性照單全收,

我喜歡你懷抱帶給我的溫暖,

我喜歡你說一輩子時的肯定,

我喜歡你總是明白我的想法,

我喜歡你對我總是無比信任,

你是我唯一無可取代的寶物,

縱使死神也不能讓你離開我,

就算與全世界作對我也無謂,

因為你是我此生最終的依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