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個愛情魔法-深雪

在愛情裡頭落淚的女人,都是不被男人認真去愛,認真地對待的女人。
因此,若果妳正含著一泡眼淚,不妨好好組織內心的說話,然後每隔十分鐘默念一遍:「我想被人認真地對待,我想被人認真地去愛。」

常常想著這句話,時刻提醒自己,這才是妳的心願。

現在,妳所受著的不平等對待、不被愛、漠視、不被了解……統統不是妳所想要的,妳要記著,妳要的是認真而情深的愛情,而且妳更知道,妳值得擁有。

不斷地提醒自的真心需要,有助脫離困境。很多時候,離開一段差的愛情需要一些催化劑,妳內心強而有力的聲音,就是妳的救命恩人。妳愈把心願說得出色、頻繁,妳就愈肯離開。妳會很快知道妳無法再受得住別人的待薄,妳非走不可。

走了之後,妳就回復獨處的日子中,妳也要日日說著內心的心願,妳要勉勵自己最終也會得到理想的愛情。真的嘛,次一級的也不肯要。

妳相信『心誠則靈』嗎?我相信要求高的話,斷不會得到低層次的結果。起碼,妳要百分百知道,妳這個願望,只是一切愛情最基本。所有沉落在悲慘愛情中的女人,都是忘記自己該得到認真看待的女人,她們自由得自己悲傷,沒為自己應得而發憤。

也請不要怕回復單身狀態,單身起碼還有清醒自己、等待下一回合的機會。死守著一段無法稱心的關係,下場會更悲慘,妳恨不的不只有他,還有妳自己。

況且,騎牛很難找到馬。騎牛最多只能找回牛,甚至甚麼也找不到。好好愛自己,給自己最好的心願。然後,誠心施一個魔法,讓心願成真。

很多時,不說出來,就會忘記。多說、甚至寫出來,就會變成私人的金句。而潛移默化後,慢慢就會踹著所想的達成。
這就是由心發出的魔法。

取自2005/08/27 花編副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