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星工廠 2008 年天蠍座 星座運勢
接下來的一年,是新的人際關係的磨合期,同時也是一段見多識廣,知識、人生經驗快速累積的階段。

這個階段,你的人際圈會改變,會認識一些新朋友,其中有人(包括異性)會跟你越來越熟絡,彼此建立不錯的關係。你會接觸新的事物,並產生興趣,體會不少以前不懂的東西。

你會跟某些人分離,或漸行漸遠(雖不是你樂見,但你也無可奈何), 但也會跟某些舊識建立更緊密的關係。你會經歷一些不太好的事(多跟人有關),有一陣子過的不順心,但會有人陪你度過調適期,安慰你,給你打氣。

天蠍座在2008年,全年運勢較好的月份是:3月,7, 10, 11月。從人際聚會裡吸收好的能量。嘴巴甜一點為你贏得好人緣。

天蠍座在2008年,全年運勢較差的月份是:1月,4,5月。事情來來回回,狀況多不是很順,讓你頗為折騰。心情也會悶悶的。


※※※※※※※※※※※※※※※※※※※※※※※※※※※※※※※※※※
一月(January
工作(學業):(T_T)(T_T) 愛情:(T_T) 財運:(^_^)
˙
基調:容易心煩,鬱悶的日子。有不得不去做,而且不是短時間可以完成的事,那件事得跟人來來回回的溝通互動,無法完全按照你的本意做,得做部分修改。雖然容易鬱悶,你仍有個難得的機會,會跟人去一個地方消磨時間,那個地方你沒去過,或是很久沒去了。
˙
重要運勢:
1/1-1/4這個禮拜,會花不少時間反覆檢查確認一件事,沒事了才安心。
1/7-1/11這一週,用錢會變的謹慎,原因可能跟前幾天開銷大,或接下來有大筆支出有關。
1/7-1/25這長達兩個多禮拜的時間,你很容易被一些一而再再而三,沒完沒了的狀況,搞的很煩,生悶氣。尤其是1/9-1/11這幾天,很容易為了異性的事煩心!
1/15-1/18,有件事會讓你一時拿不定主意,有點猶豫,但你仍然當機立斷做了決定。
1/18-1/22這幾天,時間很緊,事情都擠在一塊,過了之後,你在心情上會變的比較輕鬆。不過,1/25-1/30這幾天,有的沒有的狀況不少,讓你做起事來不是很順。
1/6-1/7, 1/9-1/10, 1/15-1/16, 這幾個日子是約會聚餐或是善待自己的好日子。


※※※※※※※※※※※※※※※※※※※※※※※※※※※※※※※※※※
二月(February
工作(學業):(^_^) 愛情:(^_^) 財運:(^_^)(^_^)
˙
基調:逢年過節,免不了有些聚會吃喝的活動,尤其是2/7-2/11, 情人節,以及2/17-2/20這三段期間。2/20之後,情緒起伏較大。
˙
重要運勢:
2/5-2/7, 大年初一那幾天,有件事情雖然讓你覺得有點煩,但又不得不去做;你希望能早點去做,早做早了。
2/9-2/11, 有人會請你吃東西,或是找你去一個地方,不常有這樣的情形。
2/13-2/17, 會為了錢的事情傷腦筋,若有開銷,就想少花點,能省就省。
2/17-2/20, 會跟熟識的人聚會,吃吃喝喝,而且現場還挺熱鬧的。
2/20-2/26, 某件事情,會讓你猶豫,反覆斟酌,一時不能確定怎麼做比較好。
2/26-2/27, 之前準備(或忙)了好一陣子的事,會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