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自己

看看自己的上篇網誌(日記),那又是兩個多月前的事情了!

會寫下那日記的自己應該是身處於一個非常幸福的環境吧!
那個時候工作順遂,戀情圓滿,身體健康,
日子雖然過的很平凡,但是也沒有好挑剔的!


可悲的我殊不知那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還是被幸福的假像遮蔽了我的眼睛。

而接下來所發生的一切是我想都沒有想到的!

先是無預警的失去了原以為會走的很長久戀情。
再來是因為失戀造成的悲傷讓身體狀態變很差。
身體變差的後果導致工作能力與服務態度下降。

失戀=>身體變差=>失業

一連串的連鎖反應!( ̄ ̄)


果然有很多事情,在自己沒有遇到的時候,
是不知道自己會有什麼反應。(⊙o⊙)

在這段時間裡我聽了好多好多的勸解我的話語。


而那些話我都知道;
只是做不做得到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而現在的我只想找到那個,
之前住在我心裡面那個有自信的自己!


2005/0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