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六號人的期待?!

剛剛看了一個電視節目!
裡面提到了會讓人覺得《追到手之後就沒有興趣的人》
他們是由生日來辨斷!用生日把人分成九種。為一號人到九號人。

方法:生日如果是十位數的就相加到個位數為止。

例:10日生的人,就是1+0=1 28日生的人為2+8=10 1+0=1 所以1、10、28 日生的人都是一號人!

電視節目上的老師提到前三名會容易讓人覺得《追到手之後就沒有興趣的人》

第三名是六號人!也就是6、15、24 日生的人。

理由是如果六號人如果在發現之後對方不是符合自己原來所期待的人。
六號人選人就像精選一檔股票投資一樣。
所以只要一發現不對。會當機立斷,不會浪費時間。

看到這裡不知道是要覺得《很準確》?還是《一點也不準》?
這個題目讓我想起他!他是15日生,跟我一樣是六號人。
他對我就是讓我深深覺得,他對我有『到手之後就沒興趣』感覺!

今天我看到電視上老師說的理由,想到他也曾對我說過同樣的理由。
他在我身上看不到,當初對我期待!我沒有什麼錯,只是不符合他的期待??

而我呢?他真的符合我的期待嗎???
真的問過理性的自己,他的條件,他的個性,就理性的我而言,
我知道我們之間的相處必然會需要很大的磨合!
但我寧可相信,我們之間的『愛』!
我果真是『愛到深處已無怨尤』了嗎?!

我真的不夠理性嗎?
不,就是因為太過理性,所以才會變成這樣!
我的理性已經在放下感情之前做了太多太多的評估。
只是我評估了自己面對未來挑戰的能力,卻高估了他的!

所以這就是他讓我覺得不符合期待的地方吧!?
也就是讓我心痛的地方吧!? 他只在乎他的期待?那麼我的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