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擁抱的是誰?


我之前的文章有提到《住在我心裡的小孩》

她是個需要人疼小孩、需要人愛的小孩、需要可以向人撒嬌的小孩!

我想像小孩子被抱著不放!

 

我想這也是我愛小孩子的原因之一吧!

因為我自己也渴望著像那樣被疼愛。

 

很多朋友都不懂我為什麼見到小嬰兒時眼睛會發光?

很多朋友都不懂我為什麼會讓家中堂弟妹予取予求?

 

以前我也不懂啊!?

 

但是如今我了解了,我在疼愛他們的同時,好像也覺得自己被疼愛!

 

我喜歡抱著cherry不放,就算她熟睡之後也捨不得放下!

我之前還會在她睡著的時候,握著她小小的手不放。

 

從外人來看起來是這個小小的生命依賴著我的擁抱,我只要一放手就會墜落。

但外人不知道其實被擁抱著的人是我,放手之後覺得空虛寂寞失落的人是我。

 

只有在抱著她的時候,我會忘掉所有不開心的事情!

只想著在我懷裡她,看著她熟睡,看著她的表情。

似乎對小小的她而言,我至少是重要的!我至少是被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