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地獄

 

湯圓感冒了!這欠的感冒很強~~
我都已經快一個星期還沒有好!!

在我身上的症狀有
『眼睛腫漲、頭痛、身體酸痛、咳嗽、鼻塞、喉嚨痛』

這幾天去上班的時候,整個人都是失魂狀況!!!

工作效率沒有前些日子好。
也還好最近沒有什麼太需要用腦力做的事情。!

只是真的覺得好累!
我都已經感冒,卻還是會失眠!而且還會做惡夢!!

 

前些日子我寄了好多的聖誕卡片給我的朋友、同學、及以前的室友。
講述了我這一年來過的很驚險
如果有一個差錯,我可能早就不在人世了吧!

所以我告訴他們,我很感謝老天爺沒有讓我走錯路。
所以我告訴他們,我很感謝他們一路都關心陪伴我。!

 

2007年經歷的事情:
公司經營狀況不穩定(衣蝶)=>

身體狀況到了前所未有虛弱且脊椎側彎要復健=>

上班的時候被安全門夾到腳醫了很久(二月份過年的時候)
=>

相識多年的網友因病過世,我卻是在她頭七那天才知道=>

失業(四月初)
=>
仍深愛的前男友交新女友,要跟我斷決一切關係(五月)
=>

找到新工作但是老闆非常之機車,工作非常之繁雜!
=>

我農曆生日那天知道前男友要結婚!真是個非常美妙的生日禮物。

 

一次又一次的打擊、事情一件接一件的發生。
果真應對了一句話,就是錢能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因為我遇到的問題都不是用『錢』就能解決的。


湯圓今年年中改名字的時候,
我現在叫《淳馨》,

老師就有說:『妳這前半年過的很辛苦吧?』

她才說完這句話,我的眼眶就紅了!說真的我也不知自己是怎麼撐過來的!

只知道好累!好累、好累、真的好累!!

 

我總覺得我一個人被分成三份。
一個很理性樂觀,一個很感性悲觀,

還有一個負責演一個正常的我,
讓我活著。理性與感性的總是在打架。

每當事件發生時我表面上冷靜,但殊不知我的內心已經大戰過好多回了!

但是我真的好害怕,怕那一天我的理性阻止不了感性。
我會做什麼事情自己都不知道!!

 

這幾天感冒身體不舒服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閉上眼睛不要醒過來了。

身體好累、心也好累!

我跟好友形容過一個腦中常出現的可怕畫面。

躺在床上的我看到懸樑自盡的我,
懸樑自盡的我看到在床上的我倒在血泊中!

可能是我的潛意識,真的太恨、太討厭現在這個自己吧!!

 

湯圓現在初十、十五都會去廟裡拜拜,
每當我跪在觀世音面前,

我只求讓我心靈平靜,不起憎惡心、不起怨恨心、
把我行善念經的功德迴向給我的父母兄弟、冤親債主。!

我才不怕地獄,我熟悉得不得了,
反正我早已經在地獄裡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