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感冒了!

湯圓又感冒了!
上個星期台中真的是太冷了,只有星期六有回暖的一下!

我星期四那天人就不太舒服了,
因為星期三睡前忘了關房間的窗戶,
讓風對著我的頭吹了一個晚上。
星期四一早睡醒就覺得頭好痛!!

但因為星期四下班之後我還有去慢跑,
所以在運動完之後,還覺得情況有比較好轉。
星期五因為覺得頭太痛,所以跟同學一起去按摩。
我被按完『頭』之後,有覺得頭痛比較減輕!

但是星期六(2/16)起床之後,
前一天被按到的《穴道》卻有點腫。

湯圓星期六回了鹿港,想說回家給湯圓媽補一下!!
不過,鹿港家的的熱水器有點『透逗、透逗』的,水就是不夠熱。
我等於是洗了一個半冷水澡!
這下子,要不感冒也難了~~

枉費湯圓媽星期六一早還把我的被子搬出去曬太陽。
湯圓星期日(2/17)睡醒之後就開始昏昏沉沉,鼻子不通,咳嗽!

現在的我,
是撐著快要斷掉的脖子,(頭太重)
快要昏倒的意識,快要閉上的眼睛,
來寫這篇文章!!

目的是為了提醒大家,保重自己!
不要生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