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烏來泡湯去

與同事玉秋的烏來泡湯之旅。

一天之內我們去了很多地方,原本的行程是。
《烏來泡湯->龍山寺->饒河街夜市》
但是因為沒有預訂到中午到溫泉會館的免費的交通車,只有預訂到下午三點的。
所以變成了《龍山寺->烏來泡湯->饒河街夜市》
這趟行程可以讓我了解,原來我的照相技術真的不錯啊!!
d( ̄︶ ̄)b
不過拍我的相片就…不過還是玩的很高興!湯圓久沒有這麼放鬆了.
我們去的是『泰雅達利溫泉會館』
http://www.daileiresortspa.com.tw/default.php

我是在購物網站上買到了這
『烏來‧泰雅達利鱘龍饗宴+湯屋 』的這個商品。
價格不到一千元!
\( ̄︶ ̄)/而且在新店捷運站就可以搭乘他們免費的交通車到達會館!
我們的運氣很好,因為交通車從27日起就要維護保養。
為了要搭交通車先到新店捷運,
所以順便去看了從來沒有去過的新店碧潭。
我們搭上了交通車,司機的人很好,
還順便提醒我們要預訂六點下山的座位。
不然我們就下不了山了!
司機的技術很好,但是山路還是很陡峭。
約30到40分後到了會館。
但是到了之後,才發現我當初以為是平日,
所以應該沒有什麼人的湯屋居然客滿。
原來是我訂購的那種『忘塵湯屋』在維修,最快的話也要等兩個小時,
而且我們還要用餐的話根本趕不上下山的車。

還好會館的小姐很努力幫我們排進等候名單裡,
我們只在咖啡廳小坐了一下,
才喝完一杯茶就有湯屋可以用了!
而且還是比我訂的還要高上一級的【森活湯屋】,
有附遠紅外線烤箱耶~
浴池大的可以,因為湯圓的租屋處沒有浴盆,
所以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的泡個澡。
全身泡在水裡,真的很舒暢,覺得血液循環都變好了!
約在五點半泡完湯,在會館用『鱘龍饗宴』也很好吃,
只可惜我們因為要搭車所以沒有全部用完!
但是因為我有先跟餐廳的服務生先說明,
他也很努力加快出餐的速度。
含水果在內的七道菜我們還是吃到五道菜!

總之這趟泡湯之旅,雖然過程中有不少小麻煩,
但是總算是很順利的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