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cherry

湯圓我已經回到台中工作上班!
至今上班已經快一個月了。
之前在鹿港的日子過的太快活。
所以現在日子有點無奈。
而且我有個好想家的原因。
那就是在我們家的小cherry!




我才半個月沒有看到cherry
她就又長了兩顆下門牙!
而且已經會坐學步車了,坐在椅子上也比較穩了!
在11/22日就滿八個月大了耶。
時間過的好快,這個原來還只會讓人抱的小嬰兒,
現在已經會用學步車到處亂跑了!

好快啊!真的好快!
我還記得她在我懷裡睡覺的溫暖!
我還記得她的小腳剛會抬高的樣子!

我媽現在已經很了解可以怎麼把我叫回家~~
她上個星期五打電話來問『妳這個星期六要不要回家啊?』
(湯圓我現在只休星期天,有的時候覺得回家不到24小時真的很累!)
我原來回答:『我考慮看看!』
我媽就說:『哦!可是這個星期六cherry還在我們家哦!』
我立刻就回答:『我回去!我回去!』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不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