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佳旻結婚







國皇后越國女 花燭筵開其列
宜室得良婿 佳婿乘龍是
聲管秋慶同心 儀表不凡軒昂
相逢同妙良緣 風月常偶成雙
才子佳人臘月 天賜期良緣締
眾家親友共賀 歡慶賀琴瑟和
兩姓祖宗齊歡樂和睦訂終身


2008/01/21
我最好的朋友、好姐妹、吳佳旻結婚了!
我們是五專同學、當了一年的室友、
更是畢業多年之後仍會持續連絡好友…
在其它好友的眼裡,
我們兩個的個性與某些事情的觀點都是天秤上的兩端!
但我們之間的感情卻可以如此之好~~~

這應該就是註定的緣份吧!

她與她老公的緣份也是天註定的吧!
他們是鄰居、幼稚園同學,
可以說是『青梅竹馬』。
但是直到佳旻一年多前回埔里工作,
他們兩個才又重新有所聯繫…近而變成情人!

接到她的電話,說她要結婚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好驚訝!
因為我們三個好朋友之中居然是她最早嫁!
心裡真的好為她感到高興。
她邀請我與另一個好友一同當她的伴娘,
更是讓我感到無比的榮幸。
我的『第一次』當伴娘的經驗就獻給佳旻了!

我們在婚禮舉行的前一天就到她家裡去住。
我們三個人一起睡,聊了好多我們之間曾經共有的回憶、
現在的工作、未來的期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嫁的近,
還是因為婚禮的瑣碎事情太多,
我們並未感覺到她對家中的一切依依不捨!
但我跟另一個友人卻感觸良多…突然覺得我們都長大了!

新娘真的很辛苦,
天沒有亮就得出門去化妝作頭髮,
為了穿上美美的新娘禮服,準備工作真的好多。

我們當伴娘的,就是新娘的專屬女傭!
但也得精心妝扮一下,為了這一次當伴娘,
我也做了好多的準備,除了全身的衣服外,
也細心的化了全妝。
要當伴娘,事前的準備工作也很多。

要記得許多習俗,適時的提醒新娘。
要幫新娘準備好換穿禮服的工作等等。
要準備吸管、面紙、化妝箱、棉花棒、
雙面膠、別針、針線、紅包袋等等的,
以備不時之需。要幫忙穿戴飾品,
也要時時注意飾品是不是歪斜了。

總之為了這次當伴娘,我真的花了好多心思做功課。

她奶奶要幫她插上頭花時講了好多叮嚀囑咐的話,
佳旻抱著奶奶,奶奶眼眶紅了!
我們這些伴娘在旁邊看著眼淚也掉了下來!
電視是看很多,但實際看到畫面,眼淚真的會忍不住。

我們這些伴娘隨後送上我們個人的祝福!
我也得邊說邊忍眼淚…但真的是千言萬語也說不盡心中的感受!

宴客換了三套禮服,進場的白紗,敬酒的粉橘色馬甲式禮服,
送客的深紫色高腰合身公主式禮服。
佳旻是大美女…所以每換一件禮服,
都是豔光四射,美不勝收!

終於宴客結束,陪著她回到夫家,
這場婚禮已圓滿達成了!
伴娘的工作終於完成了!

佳旻一直說辛苦我們了!
但是身為新娘的她應該是最為辛苦的吧!

最後,還是要在這裡在祝福她:

真心的希望妳從今之後幸福快樂,婚姻美滿!與俊宇白頭揩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