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有一個牧羊的小孩,他爸爸要他數全牧場的羊。

但是怎麼數都少了一隻,他真的好擔心!

一直想著,怎麼辦?怎麼辦?為什麼少了一隻?

天都快黑了~不論數了多少遍還是少一隻!

他就只好去跟爸爸說。

爸爸就問了:「兒子啊?你有沒有數到自己騎的那隻羊呢?」

-----------------------
以上是個小時候聽的故事。

為什麼會想起來呢?因為自己前一天也當了數羊的小孩。

我幫同事訂便當,在便條紙上記好數量就撥電話出去了!

一直到便當送來公司的時候,我才發現!!

我少叫我自己的便當了!~~

果然我開始忙的時候~~就會開始耍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