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志 點到名
http://blog.pixnet.net/flycloudman/post/15113268
以前有寫過68問,還有50問!
20
題還好不多!


01. 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後悔的事很多耶~不過並不會常常去想!

目前最後悔的應該算是「沒有多陪陪我已經過世的網友《冰茶》」

我是在她頭七的那天才知道她去世。

我很後悔自己知道她生病,卻沒有把握時間多為她做點什麼!


02.
做過最笨的一件事?

蠢事也很多?那一件最笨我不知道耶?

 

03. 你目前對人生的看法是?

順著自己的腳步與速度…一步一步走下去…


04.
開車時最討厭遇到什麼?

開車?我沒有駕照啊!

如果是騎車來說的話…最討厭逆向行車跟轉彎不打方向燈!

這兩個原因每次都會讓我受到不少驚嚇!


05.
對目前的周遭生活還滿意嗎?

OK啦!當然錢能多賺一點更好!


06.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個性很急又很直接!常常會無意中傷害到人。

有被我無心的話語刺中的人們…對不起!


07.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不講話、悶悶不樂、哭、跟朋友訴苦……


08.
如果能改變以前發生的一件事,最想要改變什麼?

後悔的很多,當然想改的也很多!

最想改的那一件當然是………秘密

 

09. 五年內比較想實現的目標是什麼?

可以買的起房子!讓爸媽過比較好的生活。

 

10. 對自己的期許

成為一個可以讓人放心依賴、剛柔並濟的人。

比較有目標的期許的話,是希望可以再多學幾項才藝。

 

11. 說出點你名的人三個優點?

體貼、溫柔、善良。如果耍笨算優點的話,真想把它加進去!


12.
孤獨是什麼?

當自己脆弱得想找個人來說說話時…卻連個可以聽你說的人都沒有。

 

13. 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幽默又善解人意的人。前提是不能會抽煙,而且身高要過170公分哦!


14.
你現在暴不暴躁?

不會啊!等一下工作來的時候就不知道了。


15.
你今年最想出國旅行的國家是哪裡?

帛琉~我想去浮潛


16.
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畢旅時去的綠島。


17.
如果可以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想要哪種?

瞬間移動


18.
如果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中個威力彩或是大樂透吧!

因為其它的願望我想靠我自己去實現!


19.
你相信真愛的存在嗎?

相信


20.
現階段最大的困擾是什麼?

業務太天兵,

經理太機車,

事情做不完,

老是要加班,

總是睡不飽,

時間不夠用。


~END~


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 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去掉一個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14. 你現在暴不暴躁?


14.
你認為十年後的你是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