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前,湯圓的手機響了! 


來電的是
【家裡的手機】,湯圓一看到心就涼了一半。

因為這代表爸媽一定是在外頭才會用這隻手機連絡我。

心之所以會涼了一半,

因為我湯圓星期天要從鹿港回台中的時候,

我爹的身體就出狀況了!

媽媽說,這兩三天爸爸都一直在大量的流鼻血。

我爹又是很固執的人,認為流鼻血是小事,所以不願意去看醫生。

 

湯圓一看到來電顯示。

就表示我爸應該是在醫院裡了!!

我媽媽說爸爸昨一晚又流了好多的鼻血,媽媽覺得不行,一定要送醫院。

所以才到了台中沙鹿童醫院掛急診。

 

很幸運的,急診室的主任看到我爹的情況,

立刻call了他們耳鼻喉科的主任來診治。

可是我爹的流鼻血還是止不太住。只好住院觀察。

醫院的床太軟我爹又睡不著,他居然跑去睡病房裡的陪睡床。

他又翻來翻去,一個翻身,居然把點滴弄掉了。

不是針頭掉了哦!是那個針頭跟點滴管的接頭被我爹弄掉了!

所以血又從那個針頭出口一直流出來…

我爹是睡到一半醒過來,

心想
『嗯?衣服怎麼溼溼的?』

才發現衣服被血弄溼了一半,而且地上也都是血,我媽說真的有點像命案現場。

(我爹連住院都要搞笑……)

到了早上,耳鼻喉科的主醫師跟其它醫師診治之後,就決定要開刀了!

 

我爹其實真的很幸運了!

因為我爹其實是高血壓發作,

高血壓會攻擊比較脆弱與細小的血管。

剛好我爸鼻子以前不知道是不是有受過傷。

所以硬骨與軟骨長的亂七八糟的。

導致鼻子部份的血管長的非常的細小,

高血壓一發作,鼻子部份的血管就『爆』開了!

還好是鼻子的血管,

如果是腦部或是心臟部位的,

搞不好我爹就去天上陪我爺爺了。

 

所以真的是很幸運。

昨天中午前就動了手術,

醫生用雷射先把那些長的亂七八糟的骨頭切到正常人範圍,

再去把出血的血管找出來,再用其燒灼的方法讓血管止血。

現在只要再住院個兩三天,再做好高血壓的評估,

以後好好控制血壓,就應該沒有事了!

 

昨天一下班就趕到醫院去看我爹。

我爹真是的不是很合作的病人,性子跟小孩子一樣!

很會耍任性,真是辛苦我娘了。

我昨天去看他,除了鼻子包起來,沒有其它的大礙。

只好讓他看看我存在手機裡Cherry的照片與影片,他才會笑!

(我爸跟我一樣有嚴重的Cherry 迷戀症,光看她的照片就會笑了!)

 

感謝老天保祐!讓我爸渡過這次危機!

真希望我老爹長命百歲,讓我可以好好孝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