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點到名了!

這次是文玉~

還是再寫一次吧!好像問題不一樣了!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不太可能!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被經理念說,該加班的時候就要加班啊!

我才不要我的人生只有工作!


03.
最近一次的夢境是?

答:醒來就忘了耶~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答:終於拿到公司的業績獎金了!


05.
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嗎?

答:可以!但要是後來發現是謊言還是會很難過。


06.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答:逢甲夜市裡的「牛B糖葫蘆」~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抗拒不了甜食。


07.
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答:個性很急又很直接!常常會無意中傷害到人。
有被我無心的話語刺中的人們對不起!


08.
你睡覺會抱東西嗎,你認為這是幼稚的行為嗎?

答:不會!因為我自己就很愛抱!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答:被愛吧!


10.
最怕的動物是什麼?

答:蝙蝠是我的天敵!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答:後悔的很多,當然想改的也很多!
最想改的那一件當然是………秘密

 

12.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答:愛情吧!我常常會為愛昏了頭…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答:一輩子應該夠了吧!

 

14. 假如喜歡上一個人,你()會採取怎樣的行動呢?

答:慢慢的讓對方對自己日久生情!

 

15. () 對傳這份問卷給你玩的人印象如何?

答:活潑的女生。

 

16.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答:如果他身邊沒有人,我身邊沒有人,而我內心還很愛他的話。

    應該會答應吧!

 

17.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你對那人沒感覺,你會如何拒絕?

答:會直接告訴他自己對他沒有那種感覺。

 

18.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答:一.Cherry玩,抱著她的時候。

    .喝到早上第一口溫奶茶的時候。

    .睡覺睡到自然醒的時候。

 

19. 你最希望怎麼過日子?

答:悠閒的過日子啊!

 

20.你覺得你對自已很了解嗎?

答:還好耶!我有時候也會搞不清楚自己在想什麼?

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 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去掉一個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03.
最近一次的夢境是?


03.
最近一次看的電影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