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身體裡住了兩個我
一體兩面,一個正面,一個反面。
那個正面的我愈是光明;那個反面的我愈是邪惡。
兩個我一起成長,兩個我一起毀滅。
照顧不了我的心與靈。
現在只能放任自己毀滅?
 
前些日子做了個夢
夢見自己走在一條發光的白色隧道…
前方看不到出口…
我慢慢的走著…身上卻有著不停流著鮮血的傷口…
 
從那之後…
我就算再累、再晚睡…
我還是七點多就醒…無法一安安穩穩的一覺到天明
 
白天仍是要到公司,
固守我的工作崗位。
盡心盡力的做好一個老闆心中稱職的秘書…
業務們可以依賴的後盾…

經理們會說:「妳就幫我分擔一下嘛…」
業務們會說:「妳就幫我一下嘛…」
我好想叫…那誰又來分擔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