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被點到名…
第三次了耶!!!
 
天啊!!!
不過看在與安康為我們國家幼苗盡心盡力的份上
 
我還是再寫一次吧!
 
---------------------------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網誌裏寫下自己的答案,請複製整篇文章.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無名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8個人...要在自己的無名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指定你的人是?
X病人之一的安康…
---------------------------
1. 你最愛的人是誰?
家人不算…自己除外…那麼應該是Cherry
光看著她我就會傻笑!
 
2. 你喜歡的顏色?
 
以前是水藍色…現在好像是粉紅色…最近買的東西都偏粉紅色
 
3. 你有多久沒有傻笑了?
 
   我多久沒有看到cherry了?
 
4. 你目前最想去哪個地方?
 
   回家睡覺
 
5. 最受不了自己哪裡?
 
   最近有點多愁善感…太愛哭…
 
6.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哭…跟好友抱怨…
 
7. 最近有遇到什麼不如意的事嗎?
 
   被外人挑撥離間我與主管的感情……我現在還在跟某個主管冷戰
 
8. 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買間自己的房子吧!
 
9.最喜歡看的電視節目
 
 X檔案->CSI犯罪現場->超級星光大道
 
10. 說一句你最喜歡的一句話?
  
  想不出來耶…好像沒有話是我特別喜歡的…
 
11. 你有做過後悔的事嗎?是什麼?
 
  有…最後悔的是我之前寫過的…關於阿茶的事
 
12. 你想讓大家都知道的你的哪一個禁忌?
 
  沒有經過的我的同意隨便動用的我的東西!  
 
13. 工作上最討厭?
 
  自以為是、誇大其辭、屢勸不聽、自己摸魚卻還要別人配合的人…
 
14. 想對傳給你的人說?
 
  我們X檔案電影2的時候見吧!好久沒有見妳們了
 
15. 如果可以~想坐時光機器到哪個時候
 
  到一兩百年的未來去吧! 
 
16. 最難忘的事 ?
 
  我的記憶很好…很多都很難忘…
 
17. 目前最期待的是什麼?
 
 好友生小孩…我好想看她生出來的小孩…
 
18. 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是?
 
 最近心情太差…現在想不起來…
 
19. 戀愛的感覺是什麼?
 
 …就是會不自覺傻笑的感覺…
 
20. 最欣賞什麼樣子的人?
 
 負責任、脾氣好、幽默、有才華、有自己步調且不斷往前進的人!
 
-------------------------
去掉…
18.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是?
改成
18.心情不好時,會第一個想找他訴苦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