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下雨了…
這種早上熱的不得了
到下午跟晚上就又會下雨的日子不知道還要過多久?
我心底的雨…也不知道要下多久?

每當我聽到別人稱讚我很堅強的時候…
我總是很快就否認…
因為我不是堅強!我是『愛逞強』!

逞強!

有的時候,是現實逼得我沒有辦法所以一定得『逞強』…

並不是我自己想『逞強』

雖然往往在每次『逞強』之後都會得到無比的成就感!

我可以告訴我自己!我不需要靠別人…我自己是可以的…

但有另外一個自己會說…好累哦!好累哦!

現在我得到報應了!

我現在受到的痛苦就是自己當初『逞強』得來的後果…

明明知道自己承受不了…

明明知道自己負擔不起…

還是很『逞強』的告訴自己,我可以過得去…

我可以……

可是我現在好怕~~因為我突然發現~~

我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