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若需轉載,轉貼等。請徵得原作者同意。
 


1.     
『愛』對魔族會造成傷害的。

身為魔族的杰洛士,支持他的來源當然是人類的負面情緒,跟莉娜或是菲莉雅談戀愛,如果我沒有搞錯的話。『愛』不是正面的情緒嗎?杰洛士難不成是想自尋死路嗎?位階這麼高的獸神官,不會做這種丟魔族面子的事情。

 

2.      杰洛士的出現都只是為了完成任務而已。

杰洛士在NEXT接近莉娜他們,是為了利用她找出他們魔族的叛徒魔龍王加布。

TRY接近莉娜他們是為了,幫忙不讓黑暗星毀掉這個世界,如果讓別的世界的魔族毀掉了,那身在這個世界魔族面子要往那裡擺?

包括他對莉娜所做的那些比較親密的舉動,包括救莉娜啊,親她,抱著她之類的,都是為了完成任務!

不然堂堂一個獸神官為什麼還要去當他們這一群人的保姆?(TRY 的設定本來就不符合魔族對毀滅的期望,所以我是以杰洛士的心態來論)

 

3.      他跟莉娜及菲莉雅的互動都只是為了好玩而已

在湯圓眼中的觀點,杰洛士有的時候會耍點小把戲,逗逗莉娜或是菲莉雅,包括親莉娜,跟菲莉雅的吵鬧鬥嘴,只不過是為了增加旅途中的娛樂性而已。就像在玩玩具一樣。

 

4.      杰洛士確定是男性嗎?

杰洛士的在精神面的原始狀態是個黑色的三角椎。也就是說他這個外表,是照他自己的喜好變出來的。那麼他要變男變女都可以。就跟神一樣,是沒有性別的?他真的是男的嗎?

 

在我心目中的杰洛士是個高深某測,有很多的秘密,但是有童心,又愛玩的頑童。是誰也配不上他,他也不需要人家來搭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