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圓沒有當腐女的DNA


 


最近因為slayers(秀逗魔導士)的關係。


開始在研究配音員。


所以開始查中配與日配的資料。


 


中配的資料真的好難查啊?


必盡台灣並不是很重視中配。


台灣的中文配音員老師們辛苦了!


 


以上這是題外話。


 


然後湯圓就開始查日配的資料


 


slayers(秀逗魔導士)的日配角色如下


 


高里‧卡布里耶夫  :松本保典


傑路剛帝士‧克雷瓦士:綠川光


杰洛士       :石田彰


赤法師雷藏     :子安武人


 


用這些聲優的名字下去查…


讓湯圓得到了一個
非常驚嚇的意外


 


原來這四個大咖…都配過BL(註一)的廣播劇!


嚇~~


 


而且松本保典和子安武人搭配所錄的作品。


還榮登


《BL Drama CD中十大慘不忍聽的場景》


第五名!!


(警告:此連結內有音頻!如果自認沒有BL天份者,
請勿欣賞。受到任何驚嚇!湯圓概不負責!!)


 


我先到想到高里跟赤法帥的配對…


然後再想到…


當那個畫面跳到我的腦海裡!


 


唉呦~我的媽啊~


我很想學六人行(註二)裡。


菲比看到錢德跟莫妮卡偷情時的大叫


『My eyes! My eyes!』


 


果然人不要『太好奇』


我得重看好幾次NXET的結局。


高里跟莉娜接吻的片段來壓驚了!



嗚~~~~


 ------------------------------------------------------------------


 


註一:BLBoy's Love的縮寫,為創作的一種類型,指


由愛好此事物之作者創作給愛好此事物之讀者看的「男同性戀」作品,內容以男性與同性之間的愛情為主。


 


註二:《六人行》(又譯《老友記》,英文:Friends),


是一部由美國NBC拍攝的展示紐約曼哈頓三男三女六位好友日常生活的情景喜劇,


該劇於1994922推出,並連續播出10年,於200456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