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隆!

震耳欲聾的爆炸聲嚇壞了這片森林裡的所有生物。

「莉娜啊!妳就算肚子再餓也不要用魔法到處亂轟!」

高里有氣無力的說著。

我扯著他的衣服,坐在地上耍賴。

「囉嗦!本小姐肚子餓的時候特別煩躁,我已經餓了好幾天,發洩一下不行哦!」

「該忍耐的時候還是要忍耐的!」他拍拍我的頭。

「不管啦!不然高里你的手給我咬好了!」

我不由分說的往他的手臂咬下去。

「喂喂喂!不要真的咬我啦,很痛耶~」

他忙著把手抽離我的櫻桃小嘴。

「啊~~好餓啦!不管啦!我已經餓到走不動了啦!」

我仍然賴在地上不肯起來。

他突然抓住我的披風,把我一把提起來,再橫抱住我。

「你你幹嘛啊?」

雖然不是第一次這樣被他抱,不過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妳不是說走不動嗎?當然是抱著妳走啊。」

他一副有點無可奈何的說道。

「這樣好嗎?你不是跟我一樣也餓了好幾天?還有力氣嗎?快放我下來啦!」

「誰叫我是妳的保護者呢!」

他一邊走一邊理直氣壯的回答。

我不由得為之語塞,忽然想起以前在存放異界默示錄抄本的沙漠神殿裡問過的那個問題。


...你要當我的保謢者,當到什麼時候?


我想一輩子吧!





 我忍不住抬起頭來看著他的臉。

這個男人真的要當我一輩子的保護者嗎?

說真的,我們在一起的旅行時間已經超過我所預期的,

當初一起旅行的目的也早就不見,但就是很習慣的,很理所當然的,這樣走在一起。

他始終是我的保護者,除了這個他自詡的身份之外,我們之間還有什麼呢?

我搖了搖頭,怎麼會想到這邊來呢?

我可以為了他,跟惡夢魔王換取我的一切;他也不是為了我,不顧一切的追入渾沌之中。

在我們之間的,應該不用言語來形容吧!?

不過還是有點問題要問問。

「喂!高里。」

「什麼事啊?」

「你你為什麼要當我的保護者啊?」

就問個問題而已我為什麼要緊張啊?

「這個啊?要不然妳要我當妳的誰啊?」

這老兄什麼時候腦袋這麼靈光了?

「我是很認真的問你耶!!」

「我也是很認真很認真的問妳啊!」

他是故意的嗎?

「你這個保護者打算當多久啊?」

「看妳想要我當保護者多久啊?」

他決對是故意的

啪~

「妳妳妳~幹嘛又突然拿出拖鞋打我啊?」

我從他懷裡跳了出來。

剛剛那下拖鞋攻擊讓他有點重心不穩。

「誰叫你今天一直胡言亂語!不好好回答問題!」

不要生氣~不要生氣~我到底在氣什麼?

「我之前不是說過嗎?就一輩子啊!一輩子當妳的保護者啊!」

我呆掉!原來他記得啊?

剛剛居然還耍著我玩

「喂!莉娜!妳在發什麼呆啊?」


「沒事!」

「真的沒事?」

「真的沒事啦!」

「真的真的沒事?」

這隻臭水母

「就跟你說沒事了!幹嘛一直問啦!」

順便再附送拖鞋攻擊一次!

「我還以為妳不要我當妳的保護者了!」

他坐在地上,神情寞落了起來。

………

「是啊!我不要你當我的保護者了!」

我站著背對著他

語氣裝的很冷硬

「莉娜??」

他的語調很吃驚的樣子嘿嘿

「我不要高里當我的保護者!」

「妳是認真的嗎?」

「我是認真的!我不要你當我的保護者!你走

………

「哦!」

不知道過了多久他只回了這個字。

我聽到他站起來了

嘿嘿嘿~應該會朝我走過來吧~應該會很緊張的質問我吧?


真是配服我自己啊!怎麼可以演的這麼自然生動啊!

呵呵呵~誰叫高里你剛剛要整我!會緊張了吧?

等了一會兒

疑~怎麼沒有動靜?


我轉過頭去

什麼????


他走掉了?



 


他真的給我走掉了?

他居然已經走了一大段距離了!!?

這隻水母,平常也沒有這麼聽話啊?

怎麼叫才說一句叫他走,他居然給我真的走了?

就這樣不理我?就這樣丟下我?

他真的不管我了嗎?剛剛不是才說要當我一輩子的保護者嗎?

怎麼可以這樣?怎麼可以?

我追了上去。

「高里!高里!!!」

他居然連頭都沒有回

你是不知道讓個餓壞的美少女追著你跑很累嗎?


「高里!你等等我啊!高里

他還是沒有回頭

終於。


我趕上他,拉住他的衣服正對著他

「你不是才說要當我一輩子的保謢者嗎?怎麼這樣就走掉了?」

剛剛那句話已經不算是用說的了

我是用吼的


「高里?」


他的手輕輕的摸著我的臉,我抬起頭對著他的視線

他的眼睛充滿笑意居然是一張笑臉!


「呵呵呵~會緊張了哦!」

這傢伙居然

「嗚~~~~哇~~~」

我哭了!

對!


 


實在很丟臉!但是我真的哭了!

而且愈哭愈大聲好像要把這輩子沒流夠的眼淚全部哭一哭

「莉娜!不哭!乖哦!不哭!不要哭嘛!對不起!對不起!不要哭了!」


他抱著我努力的要安慰我

我知道他手忙腳亂了


「誰叫你耍我!!!嗚~~~~~」


「好啦!好啦!對不起!對不起!不過誰叫妳先耍我!說不要我當妳的保護者的?」

「人家是真的不要你當我的保護者嘛!」

「妳還說!妳明知道我不可能放下妳不管!再說我真的生氣了!」

他這下子是真的有點生氣了!

我吸了吸鼻子扁著嘴

「人家真的不要你當我的保護者了嘛!我要你當


後面那三個字我講的非常的小聲

「什麼?莉娜妳說什麼?」


「我要你當我的

「我沒有聽清楚妳再說一次!」

「我要你當我的男朋友啦!是要我說幾次啦!」

我又吼出來了這下子臉丟大了

我立刻低下頭去我的臉應該比煮熟的螃蟹還紅吧


他滿是笑意的摸摸我的頭。


「對嘛!對嘛!老老實實的說出來不是很好嗎?幹嘛鬧脾氣呢?」

這臭水母有必要這麼得意嗎?

「好了!我們趕路吧!」

我又被他抱起來了!

他再次大步的往城市邁進。

好像

不太對哦


被一個純真可愛的天才美少女這麼真情的告白


這個男的好像少說了些什麼


「喂喂喂!你你還沒有告訴我你的意思呢?」


他突然低下頭吻了我。

我又呆了!

「這樣子!妳應該明白我的意思了吧?」

他是這麼說的啦

是什麼意思?你明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