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里之前用歪的劍已經夠慘了…
現在連劍都沒有了!嗚~~~
難怪他要一個人躲在角落畫圈圈…



我終於想起來Try會讓我覺得難看的其中一個原因了!
那就是光之劍被搶走之後高里一點表現的機會都沒有啊…
不然在TRY前幾話…高里還是很帥的呢…

由其是第四話。

千鈞一髮之際救了莉娜…跟瓦爾加布對打…
高里:『別小看我了哦!以為我總是沒有存在感,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瓦爾加布攻擊莉娜的時候,他還擋下瓦爾加布的攻擊…順便踹了他一腳…
瓦爾加布:『正如傳聞真像是保護者呢!』
這裡真是帥到掉渣啊!
不好意思…離題了…



不過還好!
祖瑪對莉娜出手的時候高里你還是發揮了漂亮的體技啊!

你就算沒有劍還是很努力的盡了保護者的身份!
幹得好。難得看到莉娜這麼坦率的說『謝謝』呢!

沒有劍的高里=沒有魔法的莉娜
~
這是皓日大的名言。
說的真好啊!


沒有劍可用的高里真的好慘!
那個人偶女傭還變了把『劍玉』出來...
莉娜就更了不起了!
妳居然叫高里拿變型金剛的『石頭劍』!!
這麼大一把…又這麼重…妳還真是看得起高里啊。
雖然
『重劍無鋒,大巧不工 』

但是妳們家高里…
不是神雕俠楊過啊!!


好期待下一話哦!最好就像皓日大說的,高里把女爵打敗!
然後劍就變高里的了!呵呵~~
不過這把劍還是比不上『全自動切割機』

再來 迪克里斯的人型 真的好帥啊!雖然是個大叔…
當然還是比不上高里…但是是我喜歡的那型!
小波的人型…那個頭髮的造型可以改一改嗎?

最後他們兩個拿複製的光之劍來對拚…
還真的跟星際大戰有像到…
不過神坂老師設定光之劍…本來就是學星際大戰的…

啊~~第十話~~
好想馬上看第十話啊。

看了這一集才突然發現。
在REVOLUTION裡,高里放劍的地方變了!
從無印到TRY原來一直是配在腰間的劍到REVOLUTION變成揹在背上了。
從背上出招,不是會比較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