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很舒服…枕頭很柔軟…房間很完美…

可是同樣的問題又發生了…

那就是~

我又『睡.不.著』了!!

啊啊~~~~

好想發幾個龍破斬來發洩一下現在煩悶的情緒!!

當然是開玩笑的…

身在賽倫王宮內的我,怎麼可能這麼做呢?

又不是真太閒沒事做,還想多揹一條破壞聖王都的罪名說!
(話還是不要亂講…妳到最後…還是破壞了一部分!)

況且…

我現在根本做不到啊?

喂!不要亂想…

不是那個日子啦!!

只是我無法使用魔法了啦!

魔力被魔族封鎖了而已…

唉~

好難過…

這就是我睡不著的原因…


雖說明天一早就會出發,去找魔法醫想方法恢復我的魔法…

不過法力是否真的可以取回,真的是我現在最擔心的問題!

況且,明天我打算孤身一人上路…

會不會在半路上就遇到想要我小命的魔族…



唉~

不過現在最需要保護的人還是菲爾王子!

必盡現在還沒有搞清楚魔族的詭計到底是什麼?

會封住我的法力…

最大的原因就是我很礙事吧!

沒有法力的我…應該是用不著他們費心來對付…

雖然不是很習慣孤身一人,但還是讓高里他們專心保護菲爾王子吧!



況且…

我現在沒有辦法對上高里那眼神…

有旁人在的話,要表現出開朗樂觀的樣子,並不是難事…

但是…現在…

要直視高里那對眼睛…然後一直大言不慚的裝開朗…

好像辦不太到了!

那傢伙自從我不能使用魔法之後…

他的眼神就變得不太一樣了…

有『煩惱』混濁了他原來清澈的藍眼睛。

我是這麼感覺的啦!

連以前對上赤眼魔王、複製雷藏…也沒有看過他的眼神如此擔憂過…
(那是妳沒有看到,他在妳被複製雷藏重擊,差點喪命之時的反應…)

更何況…我知道他在擔心什麼…

唉~

不想了!不想了!

我翻了個身…打算再放鬆身體…

叩叩!

「莉娜?妳睡了嗎?」

高里的聲音從門的那一頭傳來…

這麼晚了?他要幹嘛??

裝睡好了…我現在沒力氣裝開朗…

我躺了回去。

「咕……」(裝睡…)

咔噠~

我聽到開門的聲音…

不會吧?他進來了?來看我睡了嗎?

算了…要演戲就演到底…繼續裝睡…

「咕……」(裝睡…)

他好像走到我的床邊了…

床邊好像有重物往下壓感覺…

嗯?他坐在我的床上了?他到底想幹嘛?

我的房間並沒有點燈…不過高里的視力一向非常好…

我的一舉一動他應該都看在眼裡了…

現在睜開眼睛偷看,就會被發現我是在裝睡!!

要是被問到為什麼要裝睡???

嗚~~~算了~還是裝睡比較省事!
(為什麼不坦率的說:就是不想看到高里你擔心我的樣子呢?)

「莉娜…」

他輕聲的叫了我的名字

「咕……」

為什麼閉上眼還是可以感覺到他的灼熱視線呢?

他用手背輕輕的摸了摸我的臉頰。

「嗯~好在還睡得著…」

老兄…你再不快點走…我真的會失眠…

不過…

為什麼心底會有一絲絲…

高興的感覺?

他那又大又溫暖的手掌…又摸了摸我的頭。

「…希望妳一覺無夢安穩的睡到天亮。莉娜!」

他說完這句話…離開了我的床…走出了房間。

咔噠~

我聽到關門的聲音…

確定他走遠之後,我從床上坐了起來…

這隻笨水母,現在還是把我當小孩子看待嗎?

不過我為什麼會這麼在意他把我當小孩子呢?

人家明明已經十六歲了…活脫脫是個美少女耶…

算了…不想了…

要怎麼找回魔法…才是我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吧!

反正…我們兩個…應該還會這樣旅行一段時間。

以後有機會再問問他吧?

高里…
----------------------

看不到日本直播的怨念…

這篇寫的故事,是在NEXT,
9.祕密的野心﹗衝擊的告白﹗
(秘められし野望!冲击の告白?)
10.多災多難的旅程﹗取回魔力﹗
(クセ者ぞろいの珍道中?!魔力を取り戾せ!)
之間的故事。

莉娜在第九話末被瑪珍達封了魔力!
在第十話的一大早就出發去找魔法醫了。
之前皓日大有說,沒有魔法的莉娜=沒有劍的高里。

看了皓日大那篇關於第四部第九話的莉娜那句『謝謝』的解析。
莉娜對於沒有劍的高里,會有那種『我來保護你吧!』的想法!
那麼高里對於沒有魔法的莉娜呢?
保護慾應該更強了吧?為什麼沒有跟著莉娜…
湯圓要留到關係史再來寫!

所以這篇短算是我幫莉娜的心底鋪了點路了…

取名為《凝》
是因為高里對莉娜凝視的原故…
湯圓我應該也會敗在這樣的視線之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