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轉自 

本文引用自 fflightnovel - 《Slayers!秀逗魔導士》工作進度報告

 大家好!我是阿尼! 這是一篇從2005年一直很想發,但始終發不出來,直到2008年才終於苦盡甘來,可以發出的公告......(形容詞真長啊我=.=)

 

首先呢,就是大家最關心的:中文版小說的進度。 目前是這樣的:

 

★版權:流程都已經完成了。但有一件事情還沒搞定:中文版採用「新舊版雙封面」,日本還沒給我們確切的答覆(該不會又要三年吧?淚Q.Q)但確定的是,新版封面是絕對沒問題滴~

 

★翻譯:謝謝大家的推薦!最後我們找了lamdba大人(他說我不用叫他大人啦XD)。目前他正在加緊趕工中。

 

★出版時間:咳,阿尼發願(?)是明年國際書展盛大推出(整個奇幻基地攤位都做成Slayers館好了>O<)。出版節奏的話,大部分讀者建議一個月一本。不過說真的,這樣會給譯者帶來很大的壓力,所以我們暫訂兩個月一本。如果可以加快速度,一定提早告訴大家!

 

★首波發行:將將~~目前正在規劃首波發行的計畫。想請問「贈品」對大家來說重要嗎?會不會認為一定要有贈品?為了讓大家知道Slayers在台出版,我們一定會做很多宣傳,成本壓力自然大。然而若贈品是大家很介意的,我們也會盡可能評估做不做得到。所以就請大家回覆提個意見囉? 之後有最新消息,再來跟大家報告^___^

 ------------------------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繼湯圓滿足了收藏X檔案全套DVD的心願之後…

我又可以完成收藏SLAYERS中文小說的心願了!

各位SLAYERS的飯們!我們來散小花慶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