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笑容…是我永恆的光…

 

與妳相遇是在多久之前呢?

妳一定認為我會記不起來吧?

但是…我記得哦!

我真的記得哦!

正確的日期?

或許有點難度…不過我不會忘記…

那第一次見到妳笑容的日子!

我不會忘記…

和妳一起開心笑過的日子…

不論是打敗了多厲害的魔王…

或是吃到超美味的地方名產…

得到了稀有到妳眼睛會發亮的寶物…

用很厲害的殺價手法買到便宜的好東西…

研究出更好更強更創新的魔法…

還是戲弄其他人而高興…

莉娜…

不論是什麼理由!

看到妳的笑容…

真的!真的!

讓我覺得好高興。

妳的笑容…

就像太陽光一樣…

暖暖的…

也會讓我忍不住嘴角上揚。

看到妳的笑容…

好像什麼難過的事情…

好像什麼煩惱的事情…

通通不見了!

妳是不是也跟我有同樣的感覺?


莉娜…

有句話。

忘了是誰說的?

不知道是不是奶奶告訴我的…

『當你愛上某個女孩的時候,千萬別在她面前把你的煩惱表現出來』

所以…

每次妳遇到難題的時候。

每次妳不高興的時候。

我都只會用微笑來回應妳!

希望妳跟我一樣。

希望妳看到我的笑容…

也會對我笑一笑…

妳也會放寬心…

莉娜…

我沒有跟妳提過以前當傭兵所過的日子吧?

為什麼帶著光之劍四處遊走吧?

那些日子…

迷迷茫茫的…

就算過了多久也沒有感覺…

妳一定笑我本來就迷糊過日子吧!

我只知道…

過去…就算是笑…我好像也不是真的開心!

直到遇到了妳…

我好像才懂真的了解笑容是什麼?

莉娜…

當時無心救了妳…

我只是單純的…

想用光之劍做點什麼?

想證明自己能做點什麼?

當妳第一次用微笑跟我道謝的時候…

我雖然在抱怨…

抱怨妳看起來是個小娃娃…

但是妳知道嗎?

在我眼裡小娃娃的笑容是最可愛的…

沒有什麼比得上這麼無敵的笑容!

這個是寶藏吧!

是我的寶藏!

莉娜…

我好想好想…

一直見到這個笑容…

好想好想保護這個笑容…

這個像光芒一樣的笑容!
========================

這個是湯圓我揣摩高里的心態寫出來的…
因為要用高里的心態…
所以不能用太難的字眼,
請大家原諒我沒有寫的很優美。
也因為是用高里的心態!
所以也沒有辦法寫的很長…

(謎之聲:明明就是妳自己偷懶)

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