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九點半多,湯圓剛坐到自己的辦公桌前要準備開始工作…

卻接到一通來自03-3327106的電話

操著一口台灣國語的口音。

自稱是【新竹縣警察局】的警察

不過…

他一開口問我的名字就破功了…
因為湯圓我去年改過名字!!!

而舊名字的尾字是「」…常常會被人誤認為『


詐:『請問是XX貞小姐嗎?這裡是新竹縣警察局XX分局。』

(先生…就算是叫我的舊名字…你還是叫錯…就先看看你要做什麼好了?

我:『呃~我是啦…』

詐:『有一件洗錢盜用人頭戶的案件要請妳協助偵辦調查!』

(呵呵…這就是所謂的詐騙集團嗎?呵呵呵

我:『哦!』

詐:『XX貞小姐,請問妳有認識一位OOO先生嗎?』

(你還是叫錯!

我:『警察先生。你確定我的名字是正確的嗎?』

詐:『呃…妳是叫XX貞還是叫XX員』

我:『基本上…這兩個現在都不是我的名字了!!』

詐:『哦!那妳很會改名字哦!』


此時我已經忍不住想大笑的衝動…所以就把電話掛了

不過這隻03-3327-106 真的是警察局的電話

不過…是【桃園縣警察局】的!

這位詐騙集團的先生…要騙人~也請把資料更新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