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日晚上

20日,晚上下班回到家。
當然啦!馬上看一下我的幸福種籽!
現在確定是『向日葵』了!
感謝兒福聯盟的成員。幫我詢問廠商。
讓它
驗明正身可以來找對它最好的種植方式了!


之前。
不知道它是什麼植物。
每天都覺得很驚喜。
那種感覺,就好像懷了孕卻不知肚子裡寶寶是男是女一樣?

 

不過卻也很擔心。我用了對它不利的種植方法。
不知道要怎麼照顧?現在知道是『向日葵』。
我會找對方法照顧它的。

20日晚上綠芽排排站02
(謎之聲:這個是上天幫忙。老天爺也怕妳亂亂養 !)
 


哇~~
人家是一眠大一寸
我才出門一個白天!它好像又長好多耶!!
(謎之聲:知道妳這個主人沒有耐心啦!)

我找了個黃色的卡紙當背景。看的比較清楚!

 

20日晚上綠芽排排站

我找了個黃色的卡紙。當背景。
很清楚吧!努力往上長,排排站的小綠芽!
不過有一顆好像很想出去玩。

對…我在說的就是最左邊那顆…
小子…要離家出走!你還早哦!

 

20日晚上 從上往下拍

20日晚上 從上往下拍02

這兩張是空拍照!
(謎之聲:是有多高空啊?)

20日晚上 量身高

量身高了!
這顆小芽,有三公分左右高。

20日晚上 量身高02

這一顆有快四公分高。

20日晚上 量身高03

這顆也是!快四公分了!

20日晚上 還在努力長大的新芽

20日晚上 要努力長大的新芽

這兩張,照的是在盆子中間的芽!
因為我當初不知道是「向日葵」。
是照說明書的方法。用撒在土上的。
其實對向日葵比較好的方法,是埋在土裡的。
所以…
這個小芽就只好努力的把根往下鑽。
要站穩了腳步才可以繼續往上生長。
加油哦!

--------------------------------------------

21日早上。
我幫它補好了水份。
把它換到了可以照到太陽的窗戶邊。

21日早上

可是這個照片。看起來好可憐!
好像被媽媽關在家裡的小朋友。
要乖哦!好好看家。好好長大哦!

21日早上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