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晚上。
28日晚上 空拍
 
因為真的覺得它們太擠了!
湯圓下了班,去買另外兩個盆子,還有一瓶肥料。
從公司拿了一些培養土。
以幫它們分盆了。

這是分盆前的最後一張空拍照。


小向日葵,
跟你們前後左右的鄰居告別一下吧!
28日晚上 分盆前最後一拍
 
這是分完盆後的樣子!

什麼?
問湯圓為什麼沒有把分盆的步驟拍出?

嗯~
我只有兩隻手。
而且在兩隻手都是土的情況!
我真的沒有辦法拍照片。
而且…
我不是綠手指。
分盆的過程笨手笨腳,
情況之慘烈…

大家還是不要看得好!
 
28日晚上 分盆完
 
28日晚上 分盆完02
 
我把它們分成三盆!

由這張照片可以證明…
我的技術真的很差


其實沒有分的很平均。


而且向日葵的根。
長的超長的。
我沒有辦法好好的把每一株的根給留住。
多多少少都有扯掉一些根!

嗚~~
我現在其實很擔心,
這些向日葵在分盆之後…
反而會一命嗚呼!!

在分完盆之後。
我很自欺欺人的,幫它們每盆加了幾滴的肥料。
在加完肥料之後;又加了大量的水。
老天爺保祐。
希望這些向日葵。
命真的很硬很硬。
可以好好的活下來!
 
28日晚上 分盆完03  28日晚上 分盆完04
 
29日早上
看了一下氣象報告。
知道今天的天氣太陽當空。
所以把它們都移到陽台去照太陽光了!
向日葵啊!
在主人今天回家之前


要好好的活著啊!
 
29日早上 照太陽  29日早上 照太陽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