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好友炤翔相約吃飯!

因為炤翔現在改吃素。
個人覺得,讓他看我吃葷食,是個罪過。
(同學,我對你夠好了吧!)
再加上在LEEM大的網誌。
FC2實驗報告裡看到 [11/10] [台中]小王子的花園-蔬食料理 
對這間餐廳很有興趣,離我家也不會太遠。
它位在大鵬國小這附近!
我去髮廊的時候都會經過!

小王子的圖畫  一樓店內

店內的佈置都是小王子的東西哦!
很可愛呢!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二樓有的團體的客人。
所以我沒有上二樓去拍照!
二樓的團體客人人數應該不少。
我們在樓下用餐,一直聽到樓上很歡樂的笑聲。
(有的時候會覺得有點吵)
但瑕不掩瑜!

往二樓的樓梯

我有先訂位。
約晚上七點半到。
我們坐在吧檯前的位置。
隨後服務生就送上菜單、水杯和一整壺的檸檬水。
這邊有兩種點菜的方式。
因為才剛開幕!
所以菜色不是很多,以後應該會慢慢增加。

菜單
我點     野菇義大利麵       套餐 飲料選 果汁
炤翔點 墨西哥辣味風味麵套餐 飲料選 熱咖啡

水果莎拉

先上沙拉
滿滿的一碗。
裡面有好多種類的水果,配上比較酸一點點的百香果醬汁。
我跟炤翔都對這個『百香果醬』讚賞不已。
百香果醬跟裡面搭配的水果都很合。
我從來都不知道百香果醬配上香蕉會這麼好吃。
除了水果和蔬菜之外,裡面還有起司的切片。
起司吃起來的口感跟味道很像火腿。

炤翔問服務生百香果醬汁的作法。
服務生只透露這個是買百香果自己挖果汁做的。
百香果醬汁真的好好吃。

濃湯

濃湯。
有滿滿的玉米味。
很香濃。不知道有沒有加馬鈴薯下去煮?
所以才會這麼濃郁!

附餐麵包

附餐麵包。
熱騰騰的上桌。有麵包的香氣。
皮比較酥硊。
我拿來沾濃湯。
炤翔則是沾他故意留下來的百香果醬汁。

烤馬鈴薯

這個是店內招待的。
香料烤馬鈴薯
連皮一起烤的馬鈴薯。
馬鈴薯皮硊硊的。上面沾滿香料。很夠味!
有看到到盤子裡紅紅的醬汁嗎?
如果覺得不夠辣,還可以沾那個醬汁。

我吃第一塊的時候覺得還好。是我可以接受的辣度。
第二塊我就被辣到了!
我不太能吃辣,別人覺得只有一點點的辣。
我都不太能接受!
最後整盤,都讓能吃辣的炤翔全部吃個精光。

炤翔的主餐-墨西哥酸辣風味麵

炤翔的主餐『墨西哥辣味風味麵套餐』
因為我不能吃辣,所以沒有跟他分一些來吃吃看。
不過炤翔很滿意。

我的主餐-野菇義大利麵

我的主餐『野菇義大利麵』
我看到這個份量的時候真的嚇了一跳!
好大的一盤啊!這張照片看不出來,它可是堆成尖尖的小山耶!
份量滿載。香氣四溢。
好多種不同的菇類,我沒有吃完…約剩四分之一的量。
但我把裡面所有的菇類掃個精光。
這主餐很對愛吃菇類的我的胃口。

沒吃完的原因,是當我吃到馬鈴薯的時候已經飽的差不多了!
我來這裡吃飯之前,還在公司吃了一堆餅干…
真是失策!

甜點  

甜點上桌了!
服務生說「甜點是裝在另一個胃」
對我而言是如此沒有錯。

這個是水果奶酪。濃濃的奶香味。

配上我的果汁。好滿足的一餐啊!
炤翔的咖啡也不錯,超香的,可惜我不能喝咖啡。

要結帳離開的時候約是九點半。
服務生說,因為我們對主廚的百香果醬汁大為讚賞。
又請我們一人抽一個巧克力。

湯圓農曆初一、十五有吃素的習慣。
但總覺得為什麼吃素的館不是小麵攤、就是自助餐。
素食的餐廳為什麼不能像一般餐廳一樣呢?

炤翔開始吃素之後,他能去用餐的地方也不多了。
(同學感謝我吧!我幫你找到一間以後很好約會的餐廳。)
我跟他都很高興,可以找到一間這麼別緻的蔬食餐廳。

要來用餐,記得先打電話訂位哦!
------------------------------------

小王子的花園
04-22956488
台中市西屯區中平路178號

(地圖的定位有點偏掉,它在中平路上,還沒有過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