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人家網誌的來了!

翔智寫的 2008-11-30 台中長毛象展

餅妹寫的 長毛象特展

湯圓的結論!

第一:可以平常日去的話,千萬不要假日去!

第二:要有看到滿坑滿谷小朋友,和一個小朋友配兩個大人的心裡準備。

當然啦!看到在永凍層的長毛象,居然因為溫室效應而被人類發現!

就表示地球真的發燒了!大家真的要節能減碳,不要讓溫室效應更加嚴重!

以上是湯圓的結論!!

再來是湯圓爸的結論。

我回家之後,我爸問我看了什麼東西?我大約回答了一下。

我親愛的老爸結論為。妳就花250元去看一堆死象骨頭哦!!!

對這個是我爹…我已經認識他二十幾年了,這個我不意外。

想當初,一起看完鐵達尼號,我跟我娘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時候…

我爸說:『有什麼好哭的,就一堆人掉到水裡去。好像在煮水餃一樣啊!』

對~就是這麼不浪漫!!!

門口的可愛長毛象

與餅妹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