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日桑~生日快樂!

有高里跟莉娜幫妳祝壽哦!

這是湯圓第一次自製MV。

請皓日桑笑納。

配上的音樂是王力宏的新歌。

 
-----------------------------------------------

Everything


作詞:王力宏/小寒
作曲:王力宏

故事裡的 起承轉合 有一些忘記

做了多少錯誤的選擇

原來波折 才暗示著 該走的方向

指引你我來到這一刻

就算別人都說 我們沒什麼出息

不可能會這樣輕易放棄

Cause You're My Everything

就一個原因讓我勇敢面對這個世界

想給你Everything

不管用多少個明天 永遠從此刻開始算起

你的愛是我的Everything

遼闊天空 巧合相遇 有多少機率

多少煙火 墜落無痕跡

因為幸福 沒有捷徑 難免要繞道

不被看好自己要走到

就算別人都說 我們沒什麼出息

不可能會這樣輕易放棄

你就是Everything

就這個原因 讓我勇敢面對這個世界

想給你Everything

只要你說一聲願意 所有的未來才有意義

你的愛是我的Everything

Cause You're My Everything

就一個原因 讓我勇敢面對這個世界

想給你Everything

不管用多少個明天 永遠從此刻開始算起

你就是Everything

就如這個原因 我會永遠記住這種感覺

想給你Everything

只要你說一聲願意 所有的未來才有意義

你的愛是我的Everything


-----------------------------------------------

湯圓我最近在看某韓劇,
片尾曲就是這首《Everything》。
個人非常的喜歡,
它很適合說出高里的心情!


莉娜是高里的Everything

我如此深深的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