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高里~不要走~我錯了~」

高里跑在我的前頭。
我使勁追著,但他頭也不回,我怎麼樣都追不上他…

「高里……」

他的身影消失在一片黑暗之中。

「高里!」

我睜開眼,起身坐了起來,是夢,還好是夢……
呼~我大口大口的喘著氣。
怎麼會做到這麼不吉祥的的夢?
對,我昏倒了!
在跟高里大吵一架之後,為了追奪門而出的他才昏倒的……

那這裡是那裡?
啊,是我們的房間!

窗外的天色已經昏黃,我已經昏迷了一整天了嗎?
我們的房間……但是他不在這裡,高里不在這裡。
我的新婚丈夫,之前都會陪在我身邊的高里不在這裡。

我猜一定是我昏倒之後,旅館的大嬸把我帶進來的吧?
他有看到我昏倒了嗎?應該是沒有吧?有看到的話他怎麼會放下我不管?

這是我們第一次吵架,確確實實的大吵一架。
以前當夥伴的時候,我們根本不會這樣吵架。
原來這就是夫妻吵架啊……
原來吵架的感覺這麼差勁,會讓心覺得好痛好痛。
他總是把我寵上天,更別說結婚之後,他對我更是萬分的溺愛。
他給我的好多好多,但從來都不曾對我要求過什麼。

是我太過份了。
先是用咒文讓他昏睡,半夜偷溜出去欺負盜賊。
再來是被發現之後一直不坦白,說謊騙他。
這樣想想,我真的是太過份了,他會生氣也是應該的。
怎麼辦?我們才新婚,就吵的這麼嚴重,他一定很生氣。

自己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這麼情緒化?為什麼動不動就想哭?為什麼會莫名奇妙發脾氣?

我深深的喘了一口氣。

不對,現在沒有時間,在這裡自怨自艾了!
要趕快找到高里,跟他道歉才是。

我想起身下床,但是一站起來,頭就又覺得好重,身體輕飄飄的……
不要說用魔法了,這樣的身體狀況要走出旅館都很困難。
這是老天爺給我的處罰嗎?

正當我準備大哭一場的時候,門打開了。
是我非常非常渴望見到的人……

「高里!」

我不顧自己還昏昏沉沉,一個箭步就往他身上抱。
緊緊的摟住他的腰,靠在他的胸膛上。

「高里,我錯了!。以後也不會再對你說謊了!你不要生氣了好不好?你不要離開我?……」

我得一邊說,一邊忍住眼淚和鼻涕。
他的手沒有伸過來抱我!
嗚~~
他一定還在生氣,他是不是真的不要我了!

「莉娜~」
「我會乖乖的…你不要再生氣了……」
「莉娜~妳先讓我把手上的東西放下吧!這樣我才可以抱妳!」

我抬起頭來。
原來我只顧著抱緊他,沒有發現他手上拿著一個大拖盤,上面裝著食物、飲水,和其它東西。
他為了不要讓東西被打翻,雙手把拖盤舉的高高的。
我往後退了一步,他先將東西放在附近的桌子上,然後把慢慢把我橫抱起來,。
把我放回床上,坐在我的身邊。
我此時才敢抬頭看他的表情。已經沒有之前生氣時的冷酷了。
取而代之的,是心疼又不捨,眼睛裡又跟以往一樣,充滿了溫柔。
看到這個眼神,要不流下眼淚實在是好難!
天啊!我最近真的好愛哭。好容易就哭。

「你不生氣了嗎?」

他的大手捧起我的臉,輕輕的吻去我流下的淚珠,。
再讓我慢慢的把頭靠在那個只屬於我一個人的胸膛上,他輕輕的摟著我。

「我不生氣了!」
「真的?!」
「是真的!我不生氣了。妳知道嗎?看到妳昏倒的時候,我已經不氣了!我整顆心都痛起來了,對不起!對不起!」
「嗯~」

我的頭從他的胸膛移開,我們額頭對著額頭,我默默的閉上了眼睛。

「我也有錯,我不應該那樣子兇妳的。我醒來找不到妳,很心急。妳只要消失在我眼前一秒,我就不安心。但不應該讓妳既難過又生氣。」

「高里,我們作個約定好不好?以後就算再怎麼吵架,也不要像今天這樣好嗎?我們以後不再對彼此說謊,也不要再像今天這樣奪門而出。」

他輕吻了一下我的唇。

「好!那妳答應我,後以不要再一個人出門去欺負盜賊!至少讓我去,讓我幫妳的忙!」
「嗯!我答應你。」
「那我們合好了?今天的事情通通忘掉好嗎?」
「今天有發生什麼事嗎?什麼都沒有啊!親愛的老公!」

我回應給高里一個最最最開心的笑容,他也再回應給我一個最最最溫暖的擁抱!
一如往常的,彼此眼神一對上,吻著對方……
這是繼上次答應他求婚之後,更加灑狗血的無聊愛情場面。

覺得無聊的話,就不要看……
呼~這就是吵架之後的合好嗎?
跟想像中的不一樣,我還以為要花很多力氣呢。
看來事實比想像的簡單那麼一點點……

咕嚕咕嚕~
這麼溫馨美好的場面,我的肚子居然叫起來了。

「餓了吧?妳昏迷一天。什麼都沒有吃。」
「對啊!好餓哦。」
「就知道會這樣。」他把之前的帶進來的拖盤搬到床邊。
「這些不夠妳吃,不過妳先吃一點。等到比較有體力的時候,我們再去好好的吃一頓!」
「好!」

我開始不客氣的,大吃大喝起來。
高里在一邊看著。

「不過,莉娜,妳知道妳為什麼昏倒嗎?」
「什謀?」我滿嘴食物,還是要出聲回答他,導致口齒不清。
「所以妳還不知道?」
「什麼啦!」用力的吞下我口中的食物後,我大聲的回答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什麼?我昏倒有這麼好笑?那你又知道我為什麼昏倒嗎?」

講完繼續往拖盤裡的食物進攻。
他面帶微笑,慢條斯理的講出以下的話。

「妳~懷~孕~了~」

………

………………

………………………

啊啊啊啊啊~~~~不‧會‧吧!

「所以這幾個月好好的安胎吧?盜賊妳就先不要管了,等孩子穩定之後,妳要怎麼欺負盜賊我都會幫忙。」

原來,白天愛睡覺、對食物沒有興趣、早上醒來想吐、魔力減退、思路不清楚、變得很愛哭。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我懷孕』了!

「嗯,知道了。早知道你這麼開明,我也用不著對你施《睡眠咒》再溜出去嘛……」
「……妳剛剛說了什麼?」
「呃!沒有,沒有!什麼都沒有,親愛的老公~」


懷孕之後真的會變笨嗎?會變笨一定是因為,我懷的是水母王子的小孩!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