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等我醒過來。

窗外的天色已經昏黃…我昏睡了一整天了嗎?

依然全身無力…

我想起身下床,但是一站起來,頭就又覺得好重,身體輕飄飄的…

這個是當然的,經過那些「處罰」,看來我的身體還沒有恢復…

高里呢?他不在這裡?

才想到而已,門打開了!

正是把我搞的這麼累的罪魁禍首…

他手上拿著一個大拖盤,上面裝著食物、飲水,和其它東西。

「莉娜!妳醒了啊?」

「嗯~什麼時候了?」

「已經下午快接近黃昏了,妳睡了好久」

「這還不都是你的錯!!!」

忍不住要對他抱怨…

「好好好。都是我的錯!妳要不要吃點東西?」

咕嚕咕嚕~
我的肚子居然叫起來了。

「餓了吧?妳昏睡一天。什麼都沒有吃。」
「對啊!好餓哦。」
「就知道會這樣。」他把拖盤搬到床邊。
「這些不夠妳吃,不過妳先吃一點。等到比較有體力的時候,我們再去好好的吃一頓!」
「好!」

我開始不客氣的,大吃大喝起來。
高里在一邊看著。

「不過,莉娜,妳知道妳為什麼昏睡嗎?」
「什謀?」我滿嘴食物,還是要出聲回答他,導致口齒不清。
「所以妳還不知道?」
「什麼啦!」用力的吞下我口中的食物後,我大聲的回答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什麼?我昏倒有這麼好笑?那你又知道我為什麼昏倒嗎?」

講完繼續往拖盤裡的食物進攻。
他面帶微笑,慢條斯理的講出以下的話。

「妳~懷~孕~了~」

………

………………

………………………

啊啊啊啊啊~~~~不‧會‧吧!


「所以這幾個月好好的安胎吧!盜賊妳就先不要管了。等孩子穩定之後,妳要怎麼欺負盜賊我都會幫忙!」

原來,白天愛睡覺、對食物沒有興趣、早上醒來想吐、魔力減退、思路不清楚、變的很愛哭。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我懷孕』了!

「嗯!知道了。早知道你這麼開明,我也用不著對你施《睡眠咒》再溜出去嘛!」
「……妳剛剛說了什麼?」
「呃~沒有!沒有!什麼都沒有啊!親愛的老公!」

懷孕之後真的會變笨嗎?會變笨,一定是因為,我懷的是水母王子的小孩!!

-----------------

這個就是另寫的十八禁版本!
這個高里真的是太壞了…
還好他們已經是已婚的身份,寫起來,比較不會卡卡的。必盡他們之前都經歷過了!
不過十八禁的文,跟我之前的寫作風格差異太大!
寫的時候,手邊要準備好多參考資料呢。

這應該會是唯一的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