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02/08台北行序章

湯圓我過年的時候,連著大年初二、三都上來台北,初二是跟我娘回娘家,初三是上來看太陽劇團的表演,沒有想到元宵節都還沒有過,我又要上台北了。這次是為了國際書展啦!
(謎之聲:真的是為了國際書展嗎?)

呃~也對!不完全是為了『國際書展』。
國際書展辦了這麼多屆,愛書的湯圓我這次卻是第一次北上參加,最大的重點當然是今年一月份出書的『SLAYERS!秀逗魔導士!』,跟同好約好,2/8要一起在大大的看板前拍照。(照片後補)

原是想當天來回來台北的,因為我不想提過夜的行李,但又想這樣實在是太累人了,而且我前些日子跟十幾年未見的國小同學連絡上,他現在也在台北工作,很想跟他約出來吃飯見面,聊聊國小時的回憶。
(謎之聲:是聊國小時候到底做了那些蠢事吧!)

總之這兩天的台北行,真的讓我有滿滿的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