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桑跟Doggy桑都寫好了那天的聚會記事了。
湯圓我偷懶了好多天。

請大家原諒我,回台中之後,星期一就覺得全身怪怪的,星期二就感冒大復發了!

拉肚子、喉嚨痛、耳嗚、胸悶、乎冷乎熱、全身酸痛、全身無力、頭痛頭暈。
之前,就算是病到快昏倒我還是會進公司,因為工作並不會在我生病的時候消失,只會愈堆愈多。

但上述這些病情狀況,由其是全身無力這項,讓我連出我房間門都有點困難。只好請病假了!

個人推論,應該是上個星期的感冒沒有全好,還留著病根,週末上台北有累到吧。所以把那一點點病根又引出來了。

我不在公司,王經理應該快瘋了吧!
一天打了至少六通電話。
標準的奪命連環叩。
說真的很煩,因為感冒症狀,雖然在昏睡,但其實沒有睡的很沉,感覺上就是我要再睡沉一點的時候,公司的電話就來了。
這是我自己的錯。我把公司的來電一律設成『不可能的任務』片頭曲。
半夢半醒之間不會被嚇到才有鬼。

老大你雖然嘴上不說,但是此時應該可以體會我存在的重要性吧!沒有我,誰來幫公司做這些雜七雜八、亂七八糟的碎事?

感謝文瑛來救我,不然我連晚餐都吃不到。
老天爺來救救我吧!
有誰可以幫我快點把感冒變不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