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看一次 5X03 追求真理(下)REDUX II

5X03 追求真理(下)REDUX II ,如果認真算起來的話,我看的次數應該不會少於一百次,因為5X02 追求真理(下)REDUX 和5X03 追求真理(下)REDUX II 是我當時第一次花錢買下來的VCD。得利出的,價錢我記得不便宜,當時還在念書我的省了兩三頓的餐費吧!

5X03 追求真理(下)REDUX II 讓我寫出了『拿手好戲』,也是我開始寫X檔案分析文的開端。我那不才的文筆大大的進步,應該要好好感謝一下穆德跟史卡利,因為他們兩個人對彼此深刻而內殮的情感,讓人會想用最精緻的文字與手法來形容當下心中得到的感動。

今天再看一次5X03 追求真理(下)REDUX II,對白還沒有出現之前我就已經背的出來,感動依舊。一聽到那單純的鋼琴伴奏,眼眶就紅了。一看到穆德的無聲吶喊,豆大淚珠依然從眼眶中掉下。

看一下這集的首播時間,已經是十年前了。
不論歲月如何流逝,穆德與史卡利依然深深的打動我,這就是X檔案令人長存於心的優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