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中文片名: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英文片名: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北美上映日期:2009/02/06



台灣上映日期:2009/02/13



國別:美國



類型:愛情、喜劇



導演:Ken Kwapis(結婚糾察隊)



編劇:Abby Kohn(一吻定江山)



演員:班艾佛列克 Ben Affleck(銀色殺機)、

   珍妮佛安妮斯頓 Jennifer Aniston(同床異夢)、

   茱兒芭莉摩 Drew Barrymore(一吻定江山)、

   珍妮佛康娜莉 Jennifer Connelly(美麗境界)、

   布萊德庫伯 Bradley Cooper(午夜人肉列車)、

   史考莉嬌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美人心機)、

   賈斯丁隆 Justin Long(同床異夢)



以上資料來自【http://www.truemovie.com/



http://intoyou.pixnet.net/blog(中文官網)



--------------------------------------------------

這部是上個星期五跟文瑛去看的二輪片。



因為原來要看的【唯舞獨尊】沒有好的時段,所以才改這一部。

這是大堆頭的電影,光是上面那排大咖演員應該就花了不少製作成本了吧!

不過並沒有因為是大堆頭電影就減少了可看性。

這部片講了各種不同類型的男女愛情。

就這張錯綜複雜關係圖。先來理解一下他們之間的關係。


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妳 

嗯~就這部片裡所有的女性角色,
我最喜歡的是吉妮佛古德溫(Ginnifer Goodwin)演的GIGI。

她的個性很『天真』,由現實面來看是很『天兵』。

不過她對於愛情從來不放棄希望,就算不論被傷了多了次心,
表錯多少次的情,她還是一樣對愛情勇往直前。

就像她對亞力說的『你從來不懂去愛人,或許你把女生當成消耗品,這樣你就不會丟臉、也不會受傷。或許我很蠢,總是做蠢事…但是至少我比妳有機會獲得真愛』

這個角色還真的有點像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裡面的夏綠蒂。

這個總是很真心的表達出自己,而受到傷害。最後真的得到了亞力的真心。

比起一天到晚把愛情當遊戲的人。我也寧可當像GIGI一樣的人,
真心的表達,真心的付出。
或許會做很多蠢事,或許會受傷,或許總是失望落空。
但是我相信這樣子,
一定會比遊戲人間的花花公子或是花蝴蝶更容易找到自己的真愛。

然後電影裡,
我第二個欣賞的女性角色是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演的貝絲。

她在了解她與尼爾之間對於婚姻的要求不相同,
下定決心斬斷了七年的感情。

在妹妹的婚禮上受到各種不同的『對待』,
不斷的被提醒自己是『單身老姑婆』。

還好她的爸爸對她說因為『她就是她,所才她才是父親最鍾愛的女兒』

然後爸爸在婚禮上心臟病發。
她努力的擔起大姐的角色照顧爸爸和其它妹妹、妹婿的生活起居。

此時和她分手的尼爾出現了,默默的幫她做著家事。

看著尼爾…她哭了…

這段我很感動,眼眶紅了!

然後她來到尼爾住的船上,要求復合,並且同意不再提起結婚的事情。

她對尼爾只有幾個要求。她的長頭髮塞住浴室的排水孔時他要幫她清理,
她要在床上吃東西,還有她要尼爾把他的髒牛仔褲丟掉…

然後回到家之後貝絲發現尼爾還是沒有把牛仔褲丟掉。

當她要動手丟掉的時候,
尼爾說『檢查一下口袋吧!搞不好會把重要的東西丟掉。』

然後貝絲在口袋裡拿到了戒指,當她轉身,就發現尼爾跪在她面前。
(這段的尼爾超像鬼的,走路都沒有聲音,突然就出現了!XD)

尼爾說:「我很愛妳,我想要讓妳快樂...」

我忘了我這段有沒有哭?不過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這話雖然很沒有創意。不過很真心也很簡單。

總之…這是一部好片。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