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分析機-Cherry 和我的正妹分析機

我在看五專同學的網誌,看到她有幫她兒子分析。

一時手癢,所以就拿cherry的照片來玩!

呵呵~

們家cherry果然是『冰雪聰明』的小公主。

然後我換了一張照片!然後得到了一個很好笑的結果~

來看看詳細分析結果或幫我的地圖日記照片分析機投票吧!

這張是她約三、四個月那個時候的照片。好大餅的一張臉!呵~

 


來看看詳細分析結果或幫我的地圖日記照片分析機投票吧!

直- 純樸無飾、坦白爽快的。
窈- 女孩子舉止優雅、美好的樣子。如:「窈窕淑女」
艷- 長的非常不俗。
慧- 聰明靈敏。
靚- 漂亮,香港通常把美女叫做靚女。

呵呵呵呵~~我知道這個是測好玩的…不過還是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