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樂~草原撿種子!

我養的咩樂寶寶【圓圓】現在已經長成小孩子了。

 

圓圓0622.jpg 

6/20學了一個新的技能 叫『正面木頭人』

養了咩樂之後。上網去查了一些資料。

然後發現了【咩樂草原撿種子系統】咩樂草原檢種子系統開發 由 壯兔兒 

湯圓我一玩就不可收捨啦!

撿了一整個下午的種子,不過湯圓收獲蠻多的哦。

光是【藍色的鬱金香球根】一個下午就撿到四個。

撿到的種子.jpg

呵呵呵~整個好高興!

之前就有在養咩樂寶寶的朋友直誇我很上手呢。

湯圓我是那種,只要是自己的興趣的東西,都對在短時間內努力研究。

我今天要來試看看喂圓圓吃字。

看圓圓之後會學會說什麼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