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深耕 台交下鄉25號鹿港公演

更新日期:2009/06/18 15:35

國立台灣交響樂團,正積極推動文化下鄉運動,六月二十五號將首度前往彰化縣「鹿港立德會館」,舉辦「你所喜愛的音樂」演奏會﹔鹿港鎮長王惠美歡迎鄉親朋友演出當天前往免費索票入場,前往享受一場音樂饗宴。

 

(李河錫報導)

 

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創立於民國三十四年,是台灣音樂史上最悠久的交響樂團,在各歷任團長辛勤耕耘努力下,累積豐富演出經驗,具有出神入化的專業藝術演出技巧,而響譽國際﹔近期更積極推動文化下鄉運動,提昇國人精神生活內涵。六月二十五號將首度應邀前往彰化縣「鹿港立德會館」、舉辦「你所喜愛的音樂」演奏會﹔東道主鹿港鎮長王惠美擔任最佳代言人表示,這次國立台灣交響樂團演出涵蓋有電影音樂法櫃奇兵、哈利波特、星際大戰與奧運主題、披頭四組曲與台語、經典港劇精選組曲,可說是包羅萬象又順應時代潮流,是鹿港地區難得一見高水準的音樂饗宴,歡迎鄉親朋友踴躍前往索票聆賞。

 

 鹿港鎮立圖書館已表示,因立德會館宴會廳座位有限,在二十五號當天晚上六點半起,才開放給民眾排隊索票入場,並不提供事先索票,額滿為止,籲請想聆聽這場足以讓您心靈沉醉音樂盛會的鄉親,可不要錯過難得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