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逛月穗桑的網誌。

發現了這個高里飯為之瘋逛的好東西!!!

松本保典的Morning call

耶~~好讚的寶物!感謝月穗桑!

 

以下內容為皓日桑聽譯。

感謝皓日桑的翻譯!

====================


嗯?怎麼啦?還想繼續睡嗎?


一副睡眼惺松的樣子,還是個長不大的孩子啊…


不是今天約好要帶你一起出門嗎?


哈哈,終於清醒了

怎麼了?跟我一起出去這麼讓你高興嗎?


也是,之前我很少陪在你身邊哪


不過,從今以後我們會一直在一起

 

=====================

像哄小孩的內容吧!
哇~~腦中立刻聯想到這是高里叫莉娜起床的話!
不過好甜蜜,好溫暖哦!光聽就覺得好幸福!

雖然我們一致認為…
莉娜聽完這些話之後一定會羞到不行。
然後把高里轟上天。

不過對我這個重度高里 飯而言。
一大早就可以聽到這麼溫柔的聲音。
湯圓我一點起床氣都沒有了。

立刻把我早上的鬧鐘換成這個。

啊~~~~~
好幸福的感覺啊!
以後每天早上都有高里叫我起床了。

今天早上就是高里叫我起床的!真幸福!

(謎之聲:這女人現在處於完全花痴狀態!)

聽說還有『數羊』系列。
我也好想要哦,有高里幫我數羊,我一定不會失眠。
然後每天晚上做好夢!

(謎之聲:妳確定高里不會比妳早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