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辦公室 中市府想買衣蝶
台中市府有意買歇業的衣蝶百貨。
記者洪敬浤/攝影

台中縣市將合併升格,趕工中的台中市新市政中心,將成為直轄市政府所在地;總面積達11萬平方公尺的新市政府,仍無法容納合併後所有單位,市府有意買下七期重劃區閒置大樓,作為第二辦公室。根據了解,市府看中歇業的衣蝶百貨大樓。

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旗說,明年12月25日,台中縣市正式合併升格,市府各單位預計明年7月後陸續遷入,儘管新市政中心總面積達11萬平方公尺,仍無法容納所有單位。

市府規劃,市府13個幕僚單位都將遷入新市政中心,文化局遷入古蹟「台中州廳」(台中市政府現址),地政處留在原地政大樓,員額龐大的建設處、交通處與都市發展處,單一單位空間需求約3000至4000平方公尺,如果遷入新大樓,將排擠其他單位。

蕭家旗說,市府有意買下七期的閒置大樓,改裝成第二辦公室,未來讓建設處等單位進駐,解決空間不足問題。據了解,市府看上歇業的衣蝶大樓,地上12層、地下7層,總面積約11500坪(約38000平方公尺),緊鄰新市政中心,地下2至7樓有700個停車位。

房仲業表示,衣蝶大樓所有權屬於中部某建設公司,當初衣蝶百貨承租使用,年租金破億元,目前七期商辦每坪約25萬元,衣蝶大樓總價上看28億元,縣市合併後,七期後勢更看好,就算市府想買,大樓主人未必願意割愛。

 

============================================================================

 

真的買下去才好笑…

這一條市政路的生態會很奇怪。

 

警察局->市政府第二辦公室->金錢豹

任誰看了都會傻眼吧!!!!

看著自己以前上班的地方變化如此之大。

心情真的是五味雜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