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轉載自   NOWnews【旅遊新聞】

福氣又安康明池景點大解密陳喬恩飾演的女主角謝福安,必須天天上山採藥,明池為其中一個採藥拍攝點。(圖/馬告生態公園提供)

 

記者王以瑾/台北報導

新檔偶像劇《福氣又安康》是由陳喬恩與藍正龍搭配演出,其中陳喬恩飾演的女主角謝福安是個在山林長大的野ㄚ頭,每天要到山林採藥,再到市集、醫院販賣,為了符合劇情,拍攝小組必須大老遠地到深山裡取景,北橫最高點的明池也是其中一個拍攝地;想走入陳喬恩採藥的場景?現在有台北出發、每人1950元的二日遊專案。

陳喬恩說,《福氣又安康》是她拍過最辛苦的一部戲,因為每一場戲都要到超遠的深山取景,以明池來說,光開車上山就要3、4小時,但這裡容易起霧,天候不佳,劇組人員只好悻悻然離開,不是一再延期就是白跑一趟,讓陳喬恩欲哭無淚。明池的戲原本預定4月份拍攝,但能不能拍還是要看老天爺臉色,劇組人員幾乎天天打電話詢問明池的天氣狀況,一直到5月底才終於完成所有拍攝工作。

明池很遠,但是很幽靜,很舒服,若嫌路途遠開車太累,明池山莊平日有台北─明池接駁服務,由台北國父紀念館捷運站4號出口8:00出發,經雪山隧道至宜蘭台七線達明池山莊,專案內容包含台北到明池免費接駁、歐式山莊住宿1晚、明池森林遊樂區入園門票、100元商品折價劵,每人1950元,詳情請洽02-25071399。

 

更多劇照請點圖片連結

福氣又安康明池景點大解密

---------------------

問湯圓我為什麼貼這篇文章呢?

因為我們這次員工旅遊就有去『福滿山』的所在地!

明池山莊啦!!!

要證據嗎?

http://www.yeze.com.tw/mingchih/homepage.htm

2009-07-11_174931.jpg 

2009-07-11_174954.jpg 

DSCN1017.JPG 

DSCN1018.JPG 

DSCN1019.JPG 

DSCN1022.JPG 

DSCN1023.JPG 

DSCN1027.JPG DSCN1028.JPG

這個就是嚴旺財跟春香相會的湖邊哦!明池。

我居然有幸來到這裡!真是high到爆!

原來我對王經理排了這麼一個『深山林內』(請用台語發音)的地點感到無奈。

後來發現這裡是『福滿山』整個high到不行啦!

可惜身邊沒有個帥哥可以跟我一起演偶像劇!

(謎之聲:妳這不是講廢話……)

等工作忙完再來慢慢PO這三天的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