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蠍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天蠍座
讓你頭痛星座:牡羊座
本月防範小人:水瓶座

本月開運場所:海水浴場

 

整體運勢:
本月份天蠍座會去一些平日不常去的地方,吃喝玩樂的開銷變多,同時,你會被人惹的生氣、會有鬱悶的狀況,還有幾件事情會拖時間。

月初,這段時間你會將某件事情搞定,好讓自己無事一身輕,恰巧周遭有人請假或出差不在,沒有人會來打擾你,可以隨著興致適時的讓自己輕鬆悠哉一番。

中旬,這段時間有事情不太順,讓你悶悶不樂也變得煩躁,玩樂的同時會出現令你掃興的事,要處理的事情很多,你得安排好作息時間上的規劃,好讓每件事都能進展順利哦!

月底,這段時間有人會惹你生氣,即使跟對方溝通過也沒有用,前後還讓你花不少時間在那上頭,建議你就開看一點,眼不見為淨吧!

 

愛情運勢:
本月份天蠍座的愛情運勢沒搞頭,對於有伴的天蠍們,這段時間總是愛跟情人互相猜忌,不然就是緊迫盯人的方式對待,再這樣下去對方可是會受不了的,建議你們良性溝通一下吧!

單身的天蠍們,這段時間有不少的豔遇機會,可是你老是愛搞神秘兮兮,不僅讓愛慕者搞不清楚你的心意,也會讓機會悄悄溜走了。

 

財運分析:
本月份天蠍座財運指數不佳,這段時間放鬆的心情會讓人慾望變多,吃喝玩樂的開銷也跟著增加,建議你花錢前要三思,否則月底可是會讓你吃著泡麵過活的哦!

http://article.tw.xingbar.com/article.php?a=1248166854&p=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