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天秤座
讓你頭痛星座:金牛座
本月防範小人:雙魚座

本月開運場所:養生會館
整體運勢:

本月份天蠍座有的沒有的狀況很多,而且常常是同時來報到,不時會讓你忙東忙西、忙進忙出的,沒有空閒的時間可以稍作輕鬆。月初,這段時間你為了某些事情,需要費唇舌跟人溝通、協調,或是花不少時間在撰寫東西。

中旬,這段時間狀況多,情緒容易起起伏伏,你會關切某人的情況,詢問對方目前的情形,同時,某些煩雜的事情終於告一段落了,雖然回想起來有令你感到頗無奈的狀況,大多是跟人有關,不過你也只能開看點。

月底,這段時間事情多,有不少煩心的事情影響心情,不過幸運的你會有個機會或是場合,可以稍微放鬆一下心情,趁著空檔好好轉換自己的心情吧! 

愛情運勢:
本月份天蠍座的愛情運勢提升,對於有伴的天蠍們,這段時間是互相信任對方的重要時刻,即使再忙也要播個時間關心情人,或者是打個電話跟對方甜言蜜語一番,但是緊迫叮人的手法可會讓對方吃不消,建議你選對適當的相處模式。

單身的天蠍們,這段時間會受到不少異性的青睞,適時的解放自己,展開熱情的一面,別老是裝神秘,否則距離告別單身的日子還離很遠哦! 

財運分析:
本月份天蠍座的財運指數不優,這段時間會因為心情不佳,導致大吃大喝、暴飲暴食的狀況,不僅在吃喝上花費不少的開銷,後續還得為自己的健康行為做把關,這可是會讓荷包迅速緊縮的哦! 


 
http://article.tw.xingbar.com/article.php?a=1256116577&p=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