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星工廠-十二月份-天蠍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射手座
讓你頭痛星座:牡羊座
本月防範小人:雙子座

本月開運場所:下午茶餐廳

 


整體運勢:
本月份天蠍座事情多,而且都得耗上一些時間才能搞定,沒有什麼多餘的空閒時間,同時,開銷大、有大筆金額支出的情形。月初,這段時間你會跟三五好友、熟識的人聚聚,場面氣氛很熱鬧,但是有錢的事情會困擾著你,或是其它的狀況會讓你不時分心,不妨暫時先別想太多,才不會影響興致。中旬,這段時間事情多、活動多,偶爾有不順的小狀況,會影響到你的心情,別把行程排得太緊湊,緊繃神經可是會導致事倍功半。月底,這段時間容易有疲憊感,跟週遭某些人會變得少碰面,同時,你也會跟人有約,會為了某件事而花錢。


愛情運勢:
本月份天蠍座的愛情運勢飛揚,對於有伴的天蠍們,這段時間會到氣氛不錯的地方享受美食,玩些不一樣的活動,偶爾跟情人嘗試點不同的方式,即使不只是兩個人的約會也可以很浪漫、有趣。單身的天蠍們,這段時間會經由熟識的三五好友中,介紹認識不少新的朋友,有機會遇到談得來的對象,好好把握哦!


財運分析:
本月份天蠍座的財運指數極差,這段時間你會為了一件事情花錢,而且那筆開銷是免不了的花費,不時會有錢的困擾,手頭有點緊、想過得省一點,建議你要掂量荷包,小心將會大失血!

 

http://article.tw.xingbar.com/article.php?a=1259636758&p=9

-----------------------------------

看來這個月我要巴著射手座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