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自:預報12星座4月運勢

天蠍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處女座
讓你頭痛星座:牡羊座
本月防範小人:巨蟹座

本月開運場所:氣氛餐廳

 


整體運勢:
本月份天蠍座容易分身乏術。月初,這段時間有件重要的事情你很在意,你會一直盯著事情直到完成,但是過程中常得讓你反復來回的修改,不妨修改進行前,多跟人做溝通、協調,可以減少一些反復的流程哦!

中旬,這段時間有不少掃興的事情影響你,尤其是你越早跟人講好、越早安排好的事,就越容易有狀況、出包的情形發生,建議你若有什麼疑問,就跟人打破砂鍋問到底,以解決心中的疑惑。

月底,這段時間不順的情況會變多,你的心情也容易有不穩定的情況,有幾件事情會讓你花不少時間,搞得你有點累。

  


愛情運勢:
本月份天蠍座的愛情運勢上揚,對於有伴的天蠍們,這段時間不妨跟情人一塊到有氣氛的餐廳約會,不僅可以提升你們的感情甜蜜度,而且還可以一解你對吃喝的欲望滿足感哦!

單身的天蠍們,這段時間很容易跟人有愉快的互動,適合多參與跟人熱鬧的聚會,不過要當心一些掃興的事情,難免會有點煞風景、影響到原本的氣氛。

 


財運分析:
本月份天蠍座的財運指數下滑,這段時間你的開銷不少,從中旬到月底開始,你除了會跟人討論、或跟人處理某件跟錢有關的事,你也常會想著跟吃喝有關的事情,會盤算該吃什麼來犒賞自己。  

------------------------------------------

好快啊~

四月要來了~還真是青春小鳥一去不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