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星工廠 天蠍座 九十九年五月份運勢預告

天蠍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處女座
讓你頭痛星座:牡羊座
本月防范小人:巨蟹座

本月開運場所:郊外


整體運勢:
本月份天蠍座周遭有不少人事上的變動。月初,你心裡掛念的事情不少,常得叮嚀、提醒他人,想做的事情也常容易被打斷,進度不是你所能掌控的,會花得比預期久的時間才能完成,過程反復處理的流程,還會讓你折騰。

中旬,這段時間你忙了一陣子的事情將會接近尾聲,趁著空檔不妨喝個下午茶,藉此機會讓自己可以稍微輕鬆一下。

月底,這段時間操心的事情不少,越有想法的事情越難以執行,多給自己一點獨處的空間和時間,排太多行程只是折騰自己而已。


愛情運勢:
本月份天蠍座的愛情運勢不佳,對於有伴的天蠍們,這段時間你跟人的約定、約會變多,尤其是跟情人的約會,當心彼此之間的互動得多留心一些,免得踩到對方的戀愛癖囉!

單身的天蠍們,這段時間你容易跟人話不投機,或者是被人惹得不開心,尤其是跟熟識的人最為明顯,看來距離告別單身的機會還有的等囉!


財運分析:
本月份天蠍座的財運指數有破財危機,這段時間你的開銷不少,不管是在生活必需品,或者是吃喝玩樂上頭的花費都免不了,即使你有想省錢的念頭也省不了多少,建議你該要適時的做好開源節流的好習慣了。

-------------------------------------

五月啊~很快就要繳房租了!

當然嘛會破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