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自 中信房屋小將捐款破百萬!

感謝中信房屋全體員工客戶齊心達成目標!

2010/05/31

感謝中信房屋自三月中加入公益小將以來,利用短短兩個月的時間全省200個多服務據點大動員,共募集到1,055,031元(註)善款!這個原以為是不可能的任務,在全體同仁及客戶齊心奉獻捐款之下達成目標。

募集100萬的善款談何容易?!由超過上千人次的捐款累積更加可貴;如同社福界一致認同1,000個1元比1份1,000元更有意義一樣。孩子本應享有健康長大及快樂學習的機會,無論生長環境富裕與否,「沒你救不行」行動支持兒盟社工在第一線服務更多需要機會的孩子,每位捐款人都是偉大的幕後推手,也是公益小將的初衷─人人都可以是一份愛的發起者、傳遞者、貢獻者。

 

註:中信房屋總公司及多數據點號召了773,386元善款,加上15間據點成立小將募集到281,645元善款,共為1,055,031元,掌聲鼓勵鼓勵,也再次謝謝所有小將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